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新任總會長陳孟謙

文字-A A +A

己立達人 服務社會 愛與感恩 傳揚傑人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 2023年監事長 2024年總會長 陳孟謙

照片說明: 新任總會長陳孟謙

牙買加雷鬼樂鼻祖 鮑伯 馬利 曾說:人如果只為自己而活,你將徒勞地生活著;如果為他人而活,你將永遠活著!

國際傑人會是由金扶東先生於1968年所創立,金創會長ㄧ生胸懷大志,為了促成這個,從地方性走向國際性發展的服務性社團傑人會的成立,勞心勞力、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孟謙在今年擔任總會監事長一職,藉著職務之便,參與各項總會及分會的會務活動,感受及收穫良多!

今年的賴文針總會長,以「熱情參與 勞者多能 包容鼓勵 傑人一家」為會務發展主軸。文針總會長精力充沛、做事積極、政通人和。對於會務工作團隊給予充分授權,會務推動順暢。在今年並且促成了嘉義縣國際傑人會的成立,對拓展傑人會的版圖不遺餘力!

照片說明: 賴文針總會長頒發全國傑青獎

孟謙在2024年邁入六十耳順之際,順承天命,接任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之職務。一切始於心,也終於心。相信人生藉由心態決定人生的目的,也是磨練自心、盡心為他,最好的方式。

2024年是中國的生肖龍年,龍在古代是天的象徵,並且也是易經中乾卦爻辭中的主角。代表著剛健、堅毅不拔的行動力,正所謂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明年的會務推動,也希望所有的會務團隊,都能秉持這樣的精神。在共學 共能 共好 的目標之下,服務所有的會友。
不只是服務他人及各項會務能力的學習,同時藉由參與提升自己的各項會務、人際能力,讓整個傑人會都朝向更好的善循環前進,讓年度會務目標能順利達成。

另外 在此也提出以「己立達人 服務社會 愛與感恩 傳揚傑人」作爲2024年總會年度會務發展主軸及信念,秉持一貫傑人文化的核心價值為傳承的中心思想。分述如下:

己立達人

《論語 雍也》: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意謂:自己做好立身處世的修養,也讓別人能做好立身處世的修養;自己求得通達,也讓別人求得通達。
從傑人字義引申傑人精神。
1.自己必須努力成為傑人(己立)
2.相信自己可以成就傑人(立人)
3.在自己成為傑人的同時,也要幫助他人成為傑人(己達達人)

照片說明: 張正中 前總會長擔任交接典禮監交人並致詞勉勵全體傑人之友

服務社會

傑人會是一個國際性的服務社團,期許每一個傑人,都能從發揚中華文化及固有道德精神中,身體力行。
堅守傑人信念,服務社會,造福人群。創造更多元文化的社會服務樣貌。
繼而從別人的需要中看見自己的責任及價值。

愛與感恩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透過服務磨練自心,盡心為他。
尤其身處傑人會中,秉持一顆無私、無我的熱忱參與會務,縱使意見、觀點及作法相左,皆以感恩的心接受,求同存異,心存感恩、用愛包容。
相信基於利他想法行動,與人為善,好結果定會回報到自己身上。
讓我們一起用愛與感恩,厚德載物,讓傑人會的會務的發展 生生不息。

傳揚傑人

蕃薯毋驚落土爛,祇望枝葉代代湠(傳)。
傑人會從金創會長、金伯伯1968年創立以來,歷經五十五個年頭。在無數的傑人前輩辛苦耕耘,胼手胝足下,將傑人薪火代代相傳。讓傑人會從一個地方性社團走向國際。充分展現屬於台灣特有的韌性及精神。

未來的挑戰充滿許多不確定性,但我們相信所有的傑人家人們,一定會同舟共濟、攜手努力。
誠如金創會長說的: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就是一生都能持續為一個目標去工作。
而我們相信,那一個目標便是將傑人的精神及傑人的核心價值,永遠傳揚下去。

傑人會是一個大家庭,期許自己也希望全體傑人家人,在會務發展上,能全力以赴再創高峰。

衷心的感謝今天所有與會的傑人先進、會友、寶眷。你們的參與及鼓勵是2024所有會務團隊最大的後盾。最後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平安 喜樂 !

照片說明: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2024全體理監事大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6.17

李國憲

加入時間: 2021.06.17
77則報導
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社會永續的企業責任 米餐飲集團

2024-04-24
瀏覽:
1,624
推:
1
回應:
0

亞洲物聯網聯盟2024年會員大會暨專題演講

2024-04-21
瀏覽:
2,976
推:
3
回應:
0

法律與AI攜手 邁向淨零轉型

2024-03-24
瀏覽:
5,360
推:
48
回應:
0
5:54

明志科大 職人咖啡設備 簽署產學合作案

2024-01-29
瀏覽:
17,916
推:
13
回應:
0

AI Day暨PBL熱絡舉辦 百人共襄盛舉 探討GAI對ESG的促進

2023-11-20
瀏覽:
23,223
推:
115
回應:
0

台英共同簽署MoU促進活動會展管理領域之合作發展

2023-05-28
瀏覽:
8,206
推:
13
回應:
0

台灣AI協會攜手法蘭克福展覽公司打造「AI 走廊」

2023-05-01
瀏覽:
8,834
推:
2
回應:
0

2023 AI Award Best Speaker 特優賞得獎人

2023-04-29
瀏覽:
9,518
推:
43
回應:
0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新任總會長陳孟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4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4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