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在道德高度下必須面對錯誤,勇於道歉,違規自建地,需全拆!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認錯】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在道德高度下必須面對錯誤,勇於道歉,違規自建地,需全拆! 

上圖航照專家鑑定賴清德中福84老家基地呈現斷壁殘垣

選民知情權請賴清德面對問題
➯不爭執中福84「斷壁殘垣的小小基地」的既有建物。
➯中福84,在2003身為立委時,如何讓「斷壁殘垣的小小基地」長高長胖又長壯,明知違法下興建?
➯中福84門牌取得後,為何「至今從未納稅過」?
➯中福84於明知未列公職財產,為何還讓維安進駐呢?
➯從事公職數十年,至今副總統身分,讓國安人員去護衛不合法建物,濫用人民納稅公帑,毫不知恥呢?

中福84,1979年與現況比對
中福84,1979年與現況比對,現屋況是否「長高長胖又長壯」?工寮原始「木建、磚建」?面積有多大? 是否重新建造?(下圖)

開宗明義下結論
筆者只論事實,秉持中間選民監督角色,對於藍綠長期的玩弄全民手段,已令筆者達「憎恨藍、討厭綠、瞧不起政客」的地步了。

就事論事,針對2003年賴氏新建建物一案,筆者見解「2003年賴氏建物,(1)已可從航遙測圖資比對「中福84號」確定是新建物件(長高、長胖、長壯),確立建物不合法。(2)賴清德當下已高位於立法委員身分,即便舊屋植披,其原始工寮屋況,與2003年建材絕對是不一樣,此未經申請的建物,更顯違法不妥適。(3)時至今日被揭露,百般辯解,牽拖牽拖再牽拖也改變不了違法自建的事實,遑論還涉及逃漏「房屋稅、地價稅」。

狡辯「長高長胖長壯,又拔地而起、憑空而出」的嶄新二層建物是工寮老家
➯賴清德謊稱老家(整編前中福路31號),依據航遙測就是新建物,現有門牌207新北市萬里區中福84號 [ 0950 中萬里加投段中幅子小段00630013 使用分區(山坡地保育區) 用地類別(礦業用地)755平方公尺(228.3875) ],即便出具門牌於民國60年編定的資料,也無法將賴清德違法於未申請之土地,擅自興建新建物合法化。

濫用特種勤務條例之維安
➯賴清德因副總統身分,依據正副元首「特種勤務條例」配置的維安,居然派到非公職申報的財產建物(競選候選時-2023.12撤),此區域同時有了「道路維護、水利水溝運用、綠地維護、駐哨」等,上述無一不涉及公帑濫用及特權,圖顯國安組織的「特種勤務條例」之審查派駐都是非常有問題。

航照鑑定,無法證實「工寮的既有建物等同現況建物」
➯2023.12.14又經航照鑑定專家,認定該地號確實有建物存在,建物被茂密植被掩蓋,才發生誤導。然而鑑定人,對於該鑑定物件,並沒有具體說明該工寮物件的「建物面積、樣態、材質、樓層」,因此對於不爭執的「既有建物」,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釐清意義無法證實「工寮的既有建物等同現況建物」
➯退步言,賴清德老家在茂密植披下,工寮屋必定破敗難修,卻在2003年嶄新出現,建物不僅長高也長胖又長壯,唯一方法就是拆除重建,而重建新建都屬新建案,身為立委,未申請而興建,不僅違反土地使用用途,更涉及建築法、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稅務等諸多問題,立委本職是什麼呢?賴清德不知道嗎?
賴清德老家,即便部分有原基地範圍,卻無法說明工寮「拔地而起憑空而出」的嶄新二層建物,是不是「拆除重新建造」,又查地籍屬「無建號」狀態,因此肯定是未經申請,建物屬「無建照、無使用執照」的情況興建,導致公部門工務局及地政局和稅捐稽徵處,都不會有建物資料,「房屋稅、地價稅」也不會憑空課徵,因此未繳稅當然就涉及逃漏稅,不是嗎?

賴清德無法嚴以律已,不認錯就很難服眾
➯總統選前,民進黨護衛軍,轉移「圖資定位錯誤、圖資造假、既有建物、礦工工寮、法令、公部門」,就是擺明千錯萬錯絕不是賴清德錯,一副不願承認錯誤般。指責公部門不給稅單是公部門怠惰問題,真是令筆者搖頭,如此謬論黨,謬論一堆,卻不知賴清德被質疑的重點是「2003賴清德身為立委,老家原基地工寮,怎麼能夠拔地而起、長高長胖又長壯的憑空而出,成了嶄新的二層建物」的這件事這絕對是明知的違法,這是人品問題呀! 遑論嶄新建物之前和之後,竟然從來都沒有遵守納稅義務,嚴重衝擊到守法納稅者的想法,如何讓全民諒解呢?
➯賴清德嶄新建物於2003年出現,顯然憑藉立委保護傘,及民進黨蘇貞昌縣長執政,蘇縣長就放任違法而不吭聲,賴立委就公然違法亂紀,如此的恣意妄為,又如何讓全民相信賴清德會有高尚品格呢?
➯民進黨為賴清德一人搞烏賊戰,難不成其他立委名次也不想要了嗎?

礦業用地違反土地使用
礦業用地廢除後,回歸使用分區山坡地保育區之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依據92年該法第34條第一項「違反第十條規定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六十萬元以下罰金。」第五項「犯本條之罪者,其墾殖物、工作物、施工材料及所使用之機具沒收之。」
➯中幅里該積極向新北市政府申辦建照補正,市府若同意,就會查驗建物,核發使用執照。猶如全台農地,自治法也是違憲的同意輔導轉型成合法,遑論基本居住人權,更必要保障,不是嗎?至於無人落籍及大面積拓墾破壞國土,不屬基本居住人權,就該全部剷平。

認錯、補繳漏稅、拆屋
基上,以中福84號建物單一個案論,賴清德2003年貴為立法委員之尊,絕對是知情建物長高長胖又長壯的原委,即便不懂所有法令,也必定有就職宣示「余誓以至誠,恪遵憲法,效忠國家,代表人民依法行使職權,不徇私舞弊,不營求私利,不受授賄賂,不干涉司法。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制裁,謹誓。」。

➯賴清德(1)必須承認錯誤,(2)提具資料申請開立2003-2023年的稅單暨逃漏稅罰單,(3)中福84建物,若無法補正,就將違法建物全拆除,以示遵守法令(憲法7、19)。
既有建物不等同可以重建或是新建也不等同建物可以長高長胖又長壯


➠上圖賴清德財產申報清單沒有中福84號不動產


➠上圖節錄網友比對圖,與筆者從航遙測比對相同,足證中福84號是2003年新建,話說2003年的賴清德貴為立法委員,居然惦惦蓋新屋,為何不能提案來保護「中幅礦工權益」呢?一旦修法通過,光明正大再來提出建案申請興建,不就沒有今日的爭議,不是嗎?筆者不知當時當事人是急什麼,意圖目的又是什麼?才會明知違法,還執意蓋新屋,或許心理層面認為『憑著立委身分無人敢動他』吧! 

賴清德(1959)從政背景
➯1996年5月20日—1999年1月31日 中華民國第3屆國民大會代表
➯1999年2月1日—2010年12月25日辭職  中華民國第4-7屆立法委員
➯2010年12月25日—2017年9月7日辭職 臺南市第1任市長
➯2017年9月8日—2019年1月14日中華民國第29任行政院院長
➯2020年5月20日中華民國第12任國家安全會議副主席
➯2020年5月20日中華民國第15任副總統
➯2023年1月18日民主進步黨第18任主席

查證程序,航遙測圖資比對
資訊︰賴清德老家  207新北市萬里區中福84號 [ 0950 中萬里加投段中幅子小段00630013 使用分區(山坡地保育區) 用地類別(礦業用地)755平方公尺(228.3875) ]
https://maps.app.goo.gl/rjm7GqQPsY8WRjxV6 
https://maps.app.goo.gl/NxyTpaoeuQiHjh5VA 

上圖1完整呈現2003年新建物,疑點有上圖2綠花園誰建置誰維護呢?上圖3門前之路況,究竟依據市區道路條例哪一條法令可以違背土地用途及限制編定成道路用地呢?上圖4駐哨,賴清德的公職財產申報中並沒有此路段的建物,然事實就是確實有派哨(特種勤務條例),如此派哨審查機制,是不是也出了問題了呢?上述全都有費用支付,審計機關肯定必須追查濫用公帑情事吧!

賴清德財產申報  
https://priq-out.cy.gov.tw/wSite/priq/main.jsp

01 google地圖  (25.170831, 121.676158) ➠https://www.google.com/maps/@25.1707943,121.676135,3a,75y,322.52h,89.25t/data=!3m9!1e1!3m7!1sIC7uvKxetsNQTs38dHpyQg!2e0!7i16384!8i8192!9m2!1b1!2i39?entry=ttu 

02 門牌
➠  https://addr.ris.ntpc.gov.tw/tpcaddr/

03 地籍 
https://easymap.land.moi.gov.tw/W10Web/Normal

 

上圖無建照登載,建物自2003年起,不曾被課徵過『房屋稅、地價稅』,顯然必定涉及土地違規使用暨逃漏稅。

04 土地分區 
https://luz.tcd.gov.tw/tcdgm/Login.aspx

05 航測找圖  
https://image.asrs.gov.tw/map_searching/map.aspx
 

06 航拍(歷年空拍) 
https://gis.asrs.gov.tw/atisweb  [121.676059, 25.170877] 
下圖2002年

下圖2003年

下圖2022年

上圖是中福84號建物現況

筆者心得

「就地合法」不合法,「違章排拆演變成百年不拆」不合法,在此之際即便「法不周全」也得「依法執法」。法之前人人平等,該怎辦就怎辦,該拆就全拆,該罰就全罰,不必有分別心,尤其是特權人士更該公開讓全民監督,如蔡英文父親墳墓也是涉及違法,因此,修法前依法查辦修法後依法辦理

筆者憎惡,每每為「違法」來「就地合法」護航,或為「違章」之「排拆」來「隱匿和吃案」更甚發生貪汙情事,上述「就地合法、違章排拆」都是不符「行政程序法」的公務作為,因上述的不合法才造就今日「農地大面積的違章」,這種擺明「不然要怎樣」的惡相,其實背後操控者全都是「從政的政客」,這群政客利用職權之便,為自己的違法護航,違法最大咖就是政客,如前文「【國民黨特權】公部門怠忽職守,放任縱容前桃園曾議長違章豪宅暨拓寬田梗路,導致裁量錯誤!」也是藉職權之便。

筆者認為「就地合法」或是「排拆違建」全是「違憲」。

現在的國家環境,都是一群「藉職政客」操弄「法令」,不僅侵占還有違章,更多是透過「內線圖利」,取得國公不動產擴大「自家財富」。

勿以惡小而為之 賴清德老家問題,不值得同情,請誠實面對吧!

為了辯解違法情事,就怪東怪西,「什麼共業、什麼時代境遷、什麼法不週全、什麼感情」謬論一堆,試問違法者都是低級人士嗎?並不是喔,筆者因報導過「..檢察署李吉祥檢察官直系侵害他人產權權益自77年至今,請全民一起來公評吧!」,違章之家的長子「退休前任職高檢署檢察官」咧!他們家因汙水施工拆了部分違章,整體來說還是存在著建物延長和長高的違章範圍,夠噁心且知法犯法的高官之家!

政府中央至地方、公職首長主管至公職者、政客、特權、官商一邱貉,全都是一群髒東西(羅剎海市)

蘇貞昌說「當時沒有區域計畫法,也沒有違建的問題,選舉再怎樣激烈都不應違反人性,都要有點天理。」,天呀,蘇貞昌竟說出如此言論,難怪臺灣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期(2006年1月25日—2007年5月21日、2019年1月14日—2023年1月31日),才會讓經濟越差呀!蘇貞昌所有辯解之詞,都是為其擔任台北縣縣長(1997年12月20日—2004年5月20日),護衛賴清德土地違法使用的藉口罷了!➯礦業用地廢除後,回歸使用分區山坡地保育區之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依據92年該法第十五條之一「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應參照行政區域或保育利用管理之需要,劃定巡查區,負責查報、制止及取締山坡地違規使用行為。」,蘇貞昌縣長任期放任未依法執法,足證包庇意圖明顯蘇貞昌所稱的「選舉再怎樣激烈都不應違反人性,都要有點天理。」根本與事實不符!

公職財產申報存在太多隱匿的「白手套」,申報不實是小咖,申報少得可憐,以為清廉嗎?並不是,而是「轉嫁白手套和借名」。

國庫轉私褲,國有財產變更用途,進而徵收再整批移轉財團,這個國家因政客政黨的執政,大剌剌轉移公帑,不僅國有不動產財產,連公帑也是年年藉補助之名,如沙漏般涓涓流入寄生團體。

因果是科學,違法被揭露後成國人唾棄必將是永生永世的污點

國民黨和民進黨之罄竹難書的惡相都是令人民觀感極差
「選賢與能」在臺灣的選情品質是「完全沒有」,候選人大多「洗學歷、圖利、自肥、圈地、黑道家族世代、流氓、土霸王、政世家世襲、網紅、富豪人士、建商、工商財閥」。 筆者等候清廉敢作為的人出現。

2024 Predictions From Judy Hevenly
看到一篇預測「Lai Ching-te (D) will win the upcoming Taiwan election with his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retaining control of the presidency and legislature of the country.」(賴清德「將贏得即將到來的台灣大選,他的民進黨將保留對該國總統和立法機構的控制權。),賴清德當選後,民進黨內茶壺風暴,將因改朝換代,賴清德勢必會擺脫蔡英文(英派)控制,一手掌控政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認錯】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在道德高度下必須面對錯誤,勇於道歉,違規自建地,需全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