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會認養童「新春圍爐紅包募集」起跑 統一超商齊響應

文字-A A +A

農曆春節圍爐、拿紅包的年節氛圍,對認養童來說,可能是每年的盼望。為了讓經濟弱勢的孩子也能溫馨過節,基督教芥菜種會舉辦「新春圍爐紅包募集」活動,預計募集441萬為弱勢兒少及其照顧者溫暖過年。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愛心響應,凡於12月11日至15日使用ibon或OPEN POINT APP,單筆捐款滿1,000元(含以上)支持「新春圍爐紅包募集 助弱勢孩子過好年」,即贈7-ELEVEN商品卡100元1張,邀請社會大眾一起行動,用助人的方式傳遞愛。

 

10歲的小成因為父母棄養,祖父入獄服刑,從小跟著叔公生活,原本同住曾祖父於日前離世。陪伴他一年多的社工說,小成的家不只生活艱苦,照顧他的叔公,也有教養上的困難。芥菜種會與全台七百多間教會合作認養童關懷服務,今年一月,在新北市林口地區的新春圍爐活動上,小成第一次吃到了年夜飯,拿紅包。叔公說,家裡沒有年夜飯,但教會像一個大家庭,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圍爐。

 

在扶助的孩子裡,許多人是第一次收到紅包、第一次感受到圍爐的氣氛,有認養童分享,開學後可以買新文具,也有人希望為年幼的弟弟妹妹買奶粉尿布。芥菜種會感謝全國各地認養人定期捐款支持,目前在全台有逾6千名弱勢兒少,因家中經濟困難、照顧者工作忙碌,闔家圍爐真的很不容易,而平時背負緊繃的生活壓力的照顧者,透過新春圍爐活動,能夠好好的吃一頓飯,慰勞一年來的辛苦。

 

芥菜種會認養服務新春圍爐活動,即將於下個月陸續在各地舉辦,需要社會大眾的捐款支持,一起為需要的家庭帶來祝福,募得款項將用於圍爐餐費及紅包發放。捐款方式可至芥菜種會官網查詢,芥菜種會也邀請大家於12月11日起至12月15日,使用7-ELEVEN 門市ibon或OPEN POINT APP捐款,指定「新春圍爐紅包募集 助弱勢孩子過好年」,單筆捐款滿1,000元(含以上),即贈7-ELEVEN商品卡100元1張,相關活動請連結https://lihi3.com/VQZ0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14

基督教芥菜種會

加入時間: 2014.11.14
8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芥菜種會認養童「新春圍爐紅包募集」起跑 統一超商齊響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