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拚組合、幸福溫暖窩」創青吳政昇點子到位,假日擺攤門庭若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許多人從年幼到年長歲月都有收集玩具公仔的雅好,但要能收集到清一色既可愛又小隻的公仔就需要費盡心思地收集。在一場由好好書店以「生活不在他方,而在地方」為主題的好好生活閱讀市集,出現了一攤完全以可愛公仔為主軸,另搭配組合成杯蓋或迷你屋的造型,讓行經的文青與小朋友愛不釋手、駐足良久住。

▲以「幸福窩藝品坊」為名,現代的創業青年擅長針對時尚需求及喜好而發展出斜槓的能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小到大我就是標準的公仔迷」創意市集老闆吳政昇說,因為成長過程中收集太多的公仔,但又忍不住想買更潮、更萌的新款,於是腦筋一轉就決定到處搜尋工廠商家購買市面少見的公仔,另外在創意發想的設計組合的造型而能一舉將顧客想要的公仔組合一起成為最有個人特色與意義收藏品,所以他以「幸福窩藝品坊」為名,除了交換、販售之外,更常受到邀請到社區社團或學校做創意組合的教學。

▲蒐集公仔是許多兒童到年長者的嗜好,不只是有療癒的效果,更能在收藏中成為終身的陪伴者。(圖/記者周厚賢攝)

因為現在還是周一到五的標準上班族,吳政昇只能利用假日到各地的文創市集或地方產業活動擺攤。以其獨特可愛的陳列加上討喜的DIY款式,果然經常吸引大批大小顧客光顧,達成分享收集公仔愛好的經濟活動。

 

▲公仔是越小可愛,吳政昇老闆擅長蒐集討人歡心的小小公仔,到處受歡迎。(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仔拚組合、幸福溫暖窩」創青吳政昇點子到位,假日擺攤門庭若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