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童年 花花世界 等您來探索

嵌入:
文字-A A +A

2023年11月11日下午二點,月眉花彩節盛大開幕,民眾絡繹不絕進入會場,小農民也早早把攤位擺設妥當準備開市,桃園市蘇副市長蒞臨開幕儀式。

桃園市蘇副市長蘇俊賓:對月眉觀光的貢獻,我特別要代表張善政市長,還有市府團隊對你們表達感謝,謝謝你們,我相信明年大溪還是非常有實力,區長有沒有信心?有信心哦,農業局長區長有信心你會不會支持?好支持好支持,我們明年再這邊繼續相見好不好?好謝謝你們,我們祝福活動圓滿成功,謝謝。

會後是由美華國小,一連串精彩陀螺演出,最後以打轉重達百斤陀螺,作為大會完美的Ending。桃園花彩節緣由,利用農田入秋休耕期間,規劃種植大面積的花海,從事農事體驗DIY、花間饗宴,小農展售在地農特產等活動,打造美麗的花卉節慶。

花農黃先生:花彩節所使用的種子都是綠肥的種子,大致上是波斯菊還有白日草,讓休耕土可以活化,帶動我們地方性的觀光,也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大溪月眉。

2023桃園花彩節,利用全區總計約22公頃景觀花田,以花舞童話為主題,5座裝置藝術;華麗五尺的高糖果屋、浪漫甜蜜的愛心世界、可愛溫馨的小鹿家族、回憶童年的探險小火車、夢幻炫彩的泡泡王國與多彩繽紛的花朵,撞出奇幻美麗的童話世界。

遊客林先生:很高興能夠在今天這樣一個放假的日子裡,能夠來到這個地方,大溪辦理這個活動花彩節,其實是非常好的,因為這些閑置的休耕土地,在這個時候種下很多的這些花,能夠讓更多的遊客來到這邊。然後能夠促進我們這邊大溪的觀光,也能夠讓大家有一個很好的休閒娛樂的活動,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花彩節活動。

藝術家以大地為彩布,以花為染料彩繪出充滿夢幻與童話的花之王國,讓人彷彿走進迷幻炫彩的世界,腦海除了驚嘆連連,已經忘了置身何處。

公民記者 風影 大溪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23.11.07

風影

加入時間: 2023.11.07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52

小琉球旅遊:美麗與環保共舞

2024-04-02
瀏覽:
7,790
推:
11
回應:
0
2:35

會把自己變成鈔票的構樹

2023-12-07
瀏覽:
8,571
推:
20
回應:
0

花舞童年 花花世界 等您來探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