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飯糰與紅茶 血滴子下血淋淋 人民聲聲吶喊! 馬總統聽到沒?

文字-A A +A

記者 周筱苓/台北報導

    「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大遊行,今(22日)早上九時許於中正紀念堂誓師出征!萬人賦稅人權護衛大軍分別前往立法院、行政院、監察院、財政部及台北市國稅局,所到之處皆獲得民眾的讚揚及支持,紛紛豎起大拇指喊加油!

        來到台北市國稅局,只見四位錦衣衛裝扮,身上斗大「酷吏」兩個字,手持違法稅單、血滴子、刀劍…,從國稅局大門裡威風的走出來!斜眉歪眼、蠻橫的臉色令人生懼!在外頭「雞排」、「飯糰、「紅茶」個個都驚恐害怕、淚流滿面,無端莫須有的稅單從天而降,呼天搶地沒人幫忙,而「太極門弟子」則是表示,法院都三審無罪無稅確定,「違法的稅單」還是一直開、一直開…沒有止境的開,萬年不死的稅單死纏著老百姓。

圖說:11/22稅改大遊行,在國稅局前,由太極門四位弟子扮演錦衣衛,身上斗大「酷吏」兩個字,手持違法稅單、血滴子、刀劍…,從國稅局大門裡威風的走出來!斜眉歪眼、蠻橫的臉色令人生懼!在外頭「雞排」、「飯糰、「紅茶」個個都驚恐害怕、淚流滿面,無端莫須有的稅單從天而降,呼天搶地沒人幫忙。

       一場血腥殺戮後,四位錦衣衛「酷吏」回報局長,我們績效這麼好,是不是該給獎金,從老百姓身上「榨」了那麼多「money!money!money!…」面對「凌六千」這位值「6,000億元」的國稅局長,驚爆的竟是「違法稅單亂亂開」!而財政部長李述德曾表示,上兆元稅收不是自動滾入國庫,而是一塊錢、一塊錢,一張稅單、一張稅單的由上萬名稅關務人員「努力」收來的!而升斗小民如雞排、飯糰、紅茶」等,他們的恐懼竟是國稅局績效最好的累積,這「6,000億元」的國稅局長,到底有多少無辜的血汗與生命?李述德更說,千萬不要小看他的同事,每個人可都有1.4億元的分量!

    飾演的「酷吏」表示,酷吏就是為了績效跟獎金不折手段,管你人民去死,人民對酷吏而言只是一個「提款機」。另一位酷吏表示,國稅局逼的我出來演酷吏,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的模樣跟嘴臉,一直還怕演的太誇張;但是,這一路走來才發現到自己演的真的很不像,因為還演不出他們的萬分之一,人民都在痛苦之中,他們錯了!都還能理所當然,甚至都可以大聲揮手說「法院說的不算!」誰也莫可奈何!

    第三位酷吏更勁爆的表示,位居高位,領的薪水是那麼多,而且都是人民的血汗錢,卻是迫害人民最深、也最痛苦的,將他們的快樂建立在百姓的痛苦之上!最後一位酷吏也表示,官員們不能憑良心做事,國家要如何進步?只有自取滅亡!這樣的酷吏最好不要有,唯有憑良心為民做事,國家才能富強康樂,要了解人民的痛苦在那裡,不是只坐在辦公室批批公文,要多聽聽人民的聲音。

    在今年國慶大會上,馬英九宣示「在社會、環境、教育與司法方面,政府還有不小改進的空間,還需要虛心『聆聽人民的聲音』,不斷策勵改進。英九一定堅持改革,勇往直前,不負全民所託!」去年五月,並簽訂聯合國人權公約─「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並積極修正不符兩公約標準的國內法規。但是在場的民眾大聲高喊:「凌忠嫄下台!」、「馬總統聽到嗎?」…震耳欲聾的聲音在台北市國稅局前回盪著、迴盪著…。(記者鄒弘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雞排、飯糰與紅茶 血滴子下血淋淋 人民聲聲吶喊! 馬總統聽到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