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科技結合射箭比賽,新北高工學生脫穎而出獲佳績

文字-A A +A

作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的一部分,新北高工「前進亞運 成就每一個孩子」創新教育計畫成立「百步穿楊」社團,近年來致力於培養學生的「精神集中力」、「狀態決策力」及「情緒管理能力」,於112年10月20日在德霖科大及樹德科大合作舉辦的「2023年全國青年盃動態數位射箭競賽」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佳績。

這次比賽是運用數位科技南北連線進行的射箭競賽,並由新北高工的「百步穿楊」社團學生與「北工儀隊」學生參與。在覺志弘主任教官的帶領下,他們展現了卓越的表現和團隊默契。最終,在激烈的比賽中,新北高工的「百步穿楊」社團學生成功獲得了高中組的銅牌,這是他們不懈努力的成果。

這次比賽的成功透過射箭活動,學生不僅培養了專注力、決策能力和情緒管理能力,同時也加強了他們的團隊合作和應對挑戰的能力。新北高工將繼續致力於推動全民國防教育並鼓勵學生參與各類型的挑戰性活動。他們相信,通過這些實踐與訓練,學生將繼續成長並發揮他們的潛能。相信未來他們將繼續努力,繼續追求卓越,持續展現學校全民國防教育的成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8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數位科技結合射箭比賽,新北高工學生脫穎而出獲佳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