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補習班全美語VS「英語村」改善國中國小英文能力雙峰化

文字-A A +A

英語村課程設計以「短期體驗」為主,內容通常略為淺顯,整體而言,對提升全民英語能力效果有限。而學校建設E化視聽教室,學生戴上耳機聽慢速英語,和真實生活情境差太多,還不如多聘請外籍教師和學生練習對話。

全台各縣市的國中小學短短三年來,已成立超過四十幾所「英語村」,三年內斥資新台幣5.2億建置全美語情境教學環境,整合國際化推動機制,並將頒發優質英語服務標章、增修雙語標示牌,推動全美語情境教學,改善英語雙峰化現象。

在目前教育環境下,如何能讓孩子學好英文?已經讓家長們傷透腦筋。 英語村」由於經費缺乏、教學資源分散,再加上規模小,幾年下來,不但再訪率低,而且學生如果一年能夠輪流到英語村上課一次,就已經很不錯了。 

英語村課程設計以「短期體驗」為主,內容通常略為淺顯,整體而言,對提升全民英語能力效果有限。而學校建設E化視聽教室,學生戴上耳機聽慢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美語補習班全美語VS「英語村」改善國中國小英文能力雙峰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