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圓夢行善團中秋送愛雲林發展學園

文字-A A +A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中秋送愛 關懷雲林發展學園慢飛天使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在中秋佳節前夕,跨越縣市將愛傳遞到雲林發展學園,募集11萬5000元特別為這群發展遲緩的小朋友們購置霓彩光柱、洞洞板等感官教具做為中秋大禮,透過多元科技提升慢飛天使們的學習意願,達到穩定情緒的功能。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會長楊金象表達對慢飛天使的關懷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會長楊金象及創會長陳有財、陳秀美伉儷得知雲林發展學園投入雲林縣早期療育服務超過20年的時間,服務區域含括全雲林縣20個鄉鎮市,社工的服務足跡遍及山上到海邊,對於能這樣投入早療服務深感佩服!但也因深知雲林縣早療資源有限,學園相關的服務費用均需倚賴政府補助或者民間企業與民眾的捐款支持,並沒有多餘經費購置這些具有特殊效果的多元感官科技教輔具,因此楊金象會長得知後號召會員們發起募款採購,今天(27日)並特別率領行善團會員們前來雲林發展學園親臨致贈教具,希望這些科技教具能夠協助早療教保老師的教學,引導慢飛天使們快快進步!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遠從彰化前來雲林發展學園與慢飛天使共度中秋佳節

在雲林發展學園目前接受日托服務的37名兒童中,有情緒困擾與行為問題的兒童占了近2/3的比例,如何去協助這些兒童學習調節情緒成了早療教保老師最大的挑戰。而彰化縣圓夢行善團這次捐贈的多元科技教具,有別於傳統的教具,能夠透過燈箱製作出光影投射效果,搭配洞洞板延伸到認知配對學習及手眼協調能力,可以大大吸引兒童們的注意力,轉移其高漲情緒,提高兒童們的學習意願,早療教保老師在引導上可以更加省力並提高教學品質。 

行善團楊金象會長帶領團員陪伴慢飛天使一起遊戲

雲林發展學園謝依茹園長也特別感謝彰化縣圓夢行善團會員們在中秋節前夕跨越縣市不辭辛勞的特地前來雲林,將募集的教具贈送給慢飛天使們!雲林發展學園目前在西螺與虎尾兩個服務點提供每天6個小時以上的日間療育服務,這樣的服務模式不僅可以減輕許多發展遲緩兒童家長照顧上的負擔,更重要的是能讓這些發展遲緩兒童透過接受密集式的服務,誘發各項發展能力的進步,即早回歸幼兒園融入大環境中!有了行善團的愛心陪伴,雲林發展學園將更持續堅持投入雲林縣的早療服務!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遠從彰化前來雲林發展學園與慢飛天使共度中秋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中秋送愛雲林發展學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