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勝休閒遊樂景點報導-文山休閒農場

嵌入:
文字-A A +A

這裡是台中縣大里市的文山休閒農場,來這裡可以體驗自然生態,並且可以製作許多手工的物品。
想要來個一日遊的朋友們,這裡將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這裡是位於台中縣大里市健東路123號 (原塗城路1 號)文山休閒農場。

來到這裡有許多DIY的活動遊戲活動,(例如:竹筒飯DIY、竹製茶杯DIY、彩繪DIY ... ... 等等)可以體驗自己DIY的樂趣,且可增進與家人或朋友間的情誼。

另外也有體驗大自然的活動,(例如:生態導覽(由專人帶領)、牛車巡禮 ... ... 等等)一方面親近大自然,另一方面也認識可愛的動物與新奇的植物。

據這裡的廠長(蘇活根先生)所說,這裡早期是一間觀光果園之後才改名為「文山休閒農場」,而這裡的活動都是以「體驗」為主,目前推動的部分先以小學生的戶外教學為主。

不過想要來個一日遊的人,這裡是很好的選擇喔!!個人覺得有時方鬆心情親近自然,順便體驗一下自己DIY的樂趣,不失為一個假日的優良選擇!!

若想要更加詳細的了解「文山休閒農場」的活動,請連結至這個網址www.wfarm.com.tw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0.10.30

ke101311

加入時間: 2010.10.30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7

市場口轉角咖啡

2011-02-18
瀏覽:
3,898
推:
7
回應:
0

名勝休閒遊樂景點報導-文山休閒農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