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人民苦哈哈 違法公僕領獎金 稅改靠人民、惡官轟下台

文字-A A +A

記者李心樺高雄報導

        苛「稅」猛於虎,?長期以來國稅局行政裁量權凌駕司法、監察、立法與行政等五院之上,造成稅災蔓延,民怨沸騰,人民只要被國稅局盯上,似乎就註定永世不得超生。尤其在各大媒體相繼以整版大幅版面報導「揭弊興利 台灣賦稅人權總體檢」、「終結台灣稅災專輯」等賦稅人權議題,掀起一股稅改全國大串連行動。從立法院國會質詢、監察院調查報告,均以受害14年的太極門稅務冤案,要求行政機關依法行政、立即撤銷違法稅單與違法強制執行。為呼籲政府落實賦稅人權,大高雄地區太極門弟子三四十人於11月15日下午3:30在-財政部高雄市國稅局及財政部高市國稅局苓雅稽徵所,發起為台灣賦稅人權喊冤活動,呼籲所有稅災受災戶,共同走上街頭,要求政府重視人民的聲音,解決民怨。


圖說:太極門弟子到高雄市國稅局,發起為台灣賦稅人權喊冤活動,呼籲所有稅災受災戶,共同走上街頭,要求政府重視人民的聲音,解決民怨。

        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門風嚴謹,遵守國家法令,愛國愛民,長期致力於發展中華優質文化,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但十幾年來,國稅局不斷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法官,口口聲聲用「依法課稅」欺騙國人,人民因為稅災迫害苦哈哈,政府非法官員卻坐高位、拿績效領獎金!人民是頭家,公務員是公僕,公僕理應服務頭家,但國稅局人員卻膽大包天,公然對頭家施暴,馬英九總統曾不諱言地說:「凡是侵害人權,侵害者十之八九都是政府。」國稅局枉顧國家法令,還知法犯法,荼毒百姓。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此次行動的主訴求是「稅改靠人民、惡官轟下台」,14年來太極門師徒上萬人,窮盡各種體制內的行政救濟管道,都無法獲得公道,「今天人民會走上街頭,完全是官逼民反!太極門弟子不只是為自己,也為了全台420萬欠稅欠費遭強制執行的含冤稅災受災戶的權益,為了正義而戰!」

        洽公民眾沈小姐表示,婆婆82年往生,留下來上億的債權,她為了衍生出來的遺產稅、贈與稅和不實扣繳憑單所產生的所得稅,打了十多年官司,刑事、民事都告贏了也沒用,最高行政法院只聽國稅局片面之詞,纏訟十幾年,至今仍不得安寧,只好向監察院陳情,她非常關注太極門的案件,她覺得如果連太極門這麼大的團體都輸了,那個人就完全沒希望了,她表示一定會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這支由太極門發動,串連稅災受災戶所組成的稅改團隊,在高雄市國稅局高舉「推動稅制改革、撤銷違法稅單、嚴辦違法官員」布條,用實際行動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看到人民的苦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頭家人民苦哈哈 違法公僕領獎金 稅改靠人民、惡官轟下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