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竹邀來紐約音樂家助陣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

文字-A A +A

戴竹邀來紐約音樂家助陣

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

 

新學年將到來,在陳昭志悠揚薩克斯風樂聲中與珈珈曲線運動館熱舞,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戴榮吉爺爺、虎女獅子會張意雪會長、施松吉前總監陪雲林家扶兒騎腳踏車,喜迎開學。

圖說:珈珈曲線運動館老師們上台帶動跳~熱情的沙漠為活動現場炒熱氣氛,並予會貴賓熱情合照。

  戴竹基金會深切關懷雲林家扶孩子,特邀薩克斯風樂手陳昭志,曾贏得單簧管贏全國大專組特優第一名,獲外交部邀請在國慶酒會中演出,在斗六行天宮贊助讀完台灣藝術大學,目前於美國紐約攻讀演奏博士,專程為活動帶來精彩演奏彩虹彼端、望月想愛人等於頂溪多功能活動中心,讓與會者陶醉於樂聲中。

圖說:感謝戴竹基金會邀請紐約音樂家陳昭志先生(中)現場薩克斯風音樂聲中帶來好聽的歌曲望月想愛人,讓與會者陶醉樂聲中。

  「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率領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二專區.第三分區及虎女獅子會帶領獅友師姐們,送上50台全新腳踏車及安全帽,50位國中小學子更獲得1000元助學金,為雲林家扶學子送上充滿愛與希望的禮物,並在歡笑聲中共同迎接新的學習旅程。

圖說: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率領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二專區.第三分區及虎女獅子會等獅友獅姐們,為家扶學童開學前提供50位國中,小學生腳踏車及安全帽,還有1000元助學金,迎接新的學期旅程。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表示:現場還有珈珈曲線運動館老師們上台舞曲帶動跳~熱情的沙漠將現場氣氛到高點。「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活動勁歌熱舞特別謝謝戴竹基金會、虎女獅子會、獅子會300E-1區、虎尾鎮長丁學忠、縣議員黃美瑤、鎮代會主席林嘉弘、頂溪社區發展協會蘇坤福理事長…貴賓肯定支持,也一起率領雲林家扶學子騎上腳踏車~快樂迎開學。

圖說:雲林縣黃美瑤議員(左五)及雲林縣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左六)、虎女獅子會張意雪會長(右七)、施松吉前總監(右六)及各區獅友獅姊等貴賓帶領家扶學童領騎,快樂迎接開學到來。

  前任總監施松吉代表戴竹基金會說:對雲林在地弱勢孩子們的關懷,歷時第三年的活動,捐贈腳踏車、安全帽和助學金不僅是物質支持,更是實質對孩子們鼓勵和關愛。虎女獅子會張意雪會長表示:能夠再次承辦感到無比榮幸,謝謝獅友們的參與和支持,更謝謝虎尾鎮公所提供場地,讓活動順利圓滿。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虎女獅子會全體獅姐加碼捐贈六萬捌仟元助學金,帶給家扶學童鼓勵及支持。

  就讀國一林于恩終於獲得全新的腳踏車,迫不及待的馬上騎了起來。開心的表示:以後每天都要騎這台腳踏車上學,還有很多段變速,讓騎車上學更能輕鬆不費力。陪同出席的阿嬤也相當的欣慰:感謝家扶及戴竹基金會,平常身體不好,所以要送于恩上學都很不方便。今年于恩將上國中,有了腳踏車就能自己上學,減去接送時的困難。

圖說:雲林家扶國一學童小恩同學,感謝戴竹基金會提供變速腳踏車、安全帽及助學金開心迎接新學期到來。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戴竹基金會,這份愛心的支持為學子們點亮學習之路與亮光,在溫暖捐贈活動中,不僅是腳踏車、安全帽還有獎勵金,感謝「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還有虎女獅子會的公益精神,共同為孩子們打造一個更美好的學習環境,讓他們自信地邁向知識的海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戴竹邀來紐約音樂家助陣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