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8戶家扶受助家庭獲贈春風家庭用紙

文字-A A +A

正隆公司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家庭

  

正隆公司陳孔秋董事(右五)、鄭武揚執行長(左二)、張榮毅廠長(左一)代表捐贈4,028串春風家庭用紙給家扶基金會

家扶寒冬送暖,「紙有春風最溫柔」。每年的歲末冬暖活動,家扶基金會各地家扶中心總是會為所扶助的貧困弱勢家庭募集各項家用品及年節用品,希望可以讓受助的家庭度過一個有愛有溫馨的冬天。長期關懷貧困弱勢家庭的正隆公司,今(10)日由陳董事孔秋、鄭武揚執行長、張榮毅廠長與多位春風叔叔、阿姨代表正隆與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贈送4,028串春風家庭用紙給家扶基金會新竹、苗栗、中縣、嘉義、高縣及宜蘭家扶中心,由社會資源處翁慧圓處長代表接受,中縣家扶中心主委張?分、主任劉正文、苗栗家扶中心主委洪玉明、主任湯鳳琴也都到場向正隆致意,感謝正隆集團在寒風中為家扶弱勢家庭增添一份暖意。

台灣紙業龍頭正隆公司及其所屬的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去年贈送1,000串家庭用紙給家扶基金會所扶助的貧困家庭,讓領到的家長們喜不自勝;今年特地加碼贈送4,028串給新竹、苗栗、中縣、嘉義、高縣及宜蘭家扶中心,希望讓前來參加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的4,028戶家庭每個人都可以欣喜而歸。正隆公司董事陳孔秋表示:「關懷弱勢、回饋鄉里是正隆集團向來秉持的精神,一串家庭用紙對一般家庭或許微不足道,但在受助家庭的眼中,卻是一份充滿激勵與感動的禮物。因為正隆看到這份感動,所以今年特別擴大寒冬送暖範圍,並期待未來每年都可以讓每一戶家扶受助的家庭領受到『紙有春風最溫柔』的喜悅。」

對於正隆公司多年來不間斷地關懷支持弱勢家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用心,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引用聖經的話語說:「懂得給予及憐恤人的,是最富足的。」因為正隆有心,看見患難中的貧困孤苦家庭及兒童,並且願意伸出雙手幫助他們,讓他們身處生命幽谷卻不覺害怕、孤單,而且這份愛心從民國96年贊助20萬元第一屆家扶弱勢兒獎助學金至今連續七屆,加上近年家扶舉辦全國性的兒保宣導活動各項用紙、家扶愛心小舖紙袋捐贈、社會急難救助捐款、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家庭用紙捐贈等,正隆都責無旁貸地出錢出力,展現為善不落人後的氣度,令人感佩,已連續二年獲天下及遠見雜誌評選為2010CSR(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公司,堪稱是企業從事社會公益的典範。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像正隆集團這樣的愛心企業與家扶一起攜手點亮更多貧困弱勢家庭與兒童的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4,028戶家扶受助家庭獲贈春風家庭用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