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原鄉在地民宿合法化輔導三地門鄉結業式

嵌入:
文字-A A +A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委託大仁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辦理的【屏東縣原鄉民宿輔導申請與品質提升】計畫,5/27號下午3:00在屏東縣三地村辦公處舉辦結業式,共報名25名學員參加輔導課程,有15名學員獲頒結業證書,有5名學員榮獲全勤獎。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劉玉玲科長及承辦人、三地門鄉曾有欽鄉長及韓志寬秘書、三地村村長唐有財皆到場參與結業式。結業式上長官們恭喜學員們順利完成民宿合法化輔導課程,接著學員提出在地原鄉實際申請合法民宿等等的困難建議。

        結業式上聘請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劉玉玲科長頒發結業證書,三地門鄉曾有欽鄉長頒發全勤獎。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劉玉玲科長致詞表示,透過民宿輔導觀光相關概念與民宿實地現勘課程,不僅讓學員清楚明白民宿申請相關的內容,也激盪出學員立即配合改善自身民宿問題解決的實踐方法;有6名學員經過民宿輔導課程後今年會向屏東縣政府提出民宿設立申請案件,另外有些學員透過民宿輔導課程後被激發另一種開始,期待學員們結業後始終保持熱情,投入觀光相關產業事務,並與大仁科技大學專業團隊夥伴們常保聯繫、分享資源,讓三地門鄉民宿輔導課程群組成為一個不打烊的交流平臺。

        三地門鄉曾有欽鄉長致詞感謝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和大仁科技大學輔導協助三地門鄉鄉民了解如何申請合法民宿與取得民宿經營資格的觀光人才,也期勉結業的學員們能透過這次輔導課程後申請自身民宿合法化, 本計畫主持人大仁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戴錦秀博士希望學員們來報名參加輔導課程時,都能帶著自己民宿申請相關資料及自身民宿問題前來參加輔導課程,因為本輔導課程是以輔導方式進行協助如何申請合法民宿與取得民宿經營資格後懂得如何經營及管理,同時輔導課程中也實際安排參觀現有合法民宿及經營者交流經驗,期待學員在輔導課程中能解決自身問題,最終將自身所得實踐向屏東縣政府提出民宿設立申請案件。

        大仁科技大學自5月5日至5月27日共安排初階(24小時)及進階(24小時)合計48小時的合法民宿申請輔導課程,學員經由專業講師的輔導協助與交流,將自身最需要解決討論的問題,順利明確清楚地提出來請輔導團隊專家講師們一一個案輔導協助的方式陪伴解決,從中能看出團隊的用心和學員的努力與滿滿的收穫。 學員們特別於結業式上分享在輔導課程期間的心得,班長馬善武最有感動的是輔導課程中有安排實際走入每位學員的自身民宿現勘,挖掘每位學員自身申請合法民宿真正要解決的問題所在,馬班長感受到大仁科技大學輔導團隊課程安排的用心良苦,真真實實針對每位學員個案自身民宿的問題去輔導解決。

        課程結束後大仁科技大學輔導團隊會持續在LINE群組與學員線上互動,探討學員在申請合法民宿上的疑難雜症,並成功的輔導協助預計至少有6名學員向屏東縣政府提出民宿設立申請案件,讓民宿合法化提升三地門鄉觀光產業的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25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1.25
2,976則報導
1,715則影音
6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39

台南鹿耳社區前進屏東原鄉大撒愛心不遺餘力

2024-02-05
瀏覽:
5,743
推:
2
回應:
0

潮州DOC携手三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數位健康好幫手

2024-01-17
瀏覽:
5,623
推:
7
回應:
0
9:18

伍麗華立委連任成功謝票側記

2024-01-14
瀏覽:
8,190
推:
6
回應:
0
2:04

大仁科大的聖誕老公公姓郭

2023-12-23
瀏覽:
6,808
推:
24
回應:
0
9:55

大仁科大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

2023-12-22
瀏覽:
4,729
推:
1
回應:
0
5:20

大仁科技大學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預告

2023-12-14
瀏覽:
4,281
推:
1
回應:
0

屏東縣原鄉在地民宿合法化輔導三地門鄉結業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