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國中音樂班學年成果發表,管弦樂替代驪歌的畢業樂章!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為歡送即將在六月九日奔向下一求學階段的畢業班同學,彰化縣立大同國中校方特地於於會考後邀請音樂班舉辦成果發表,以柴可夫斯基優美古典名曲與氣勢磅礡的魔戒及蜘蛛人現代電影配樂,為畢業班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

▲ 從員林國小到大同國中,彰化縣音樂藝術的啟蒙與升級的兩所名校,培育出優秀的音樂人才校方。(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獲准設立音樂班至今,大同國中一直是彰化縣內音樂教育最具實力與成果的班級,學生畢業後多能再向台中名校發展而一步步邁向音樂人生的舞台奠基。本次在九年級班即將畢業前夕由三個年級的音樂班組成龐大陣容的管弦樂團,一方面展現每位學生在樂器技巧演奏的實力,同時也是音樂班學長姐在校內最後一次演出的機會。

▲每位同學專精自我的樂器技巧,大同國中音樂班的雄厚實力多能在日後考取高中名校。(圖/記者周厚賢攝)

「今天舉辦這場音樂會的目的是要讓所有應屆畢業班的孩子感受到學校音樂班的成果是跟與他們一起成長與享受榮耀」謝國士校長表示,大同國中擁有多元專才教育的發展,如音樂班、舞蹈班、體育班、技能班...,每班同學所擁有的成果及得到的榮耀都會是全校師生所共享。是以本次委請音樂班同學為九年級班演奏,在欣賞傑出的樂器演奏之餘,也更能激發同學們以大同國中為榮!帶著這份自信踏出校門,在未來升學路上及人生職場,同學都會記得112年5月底的這一天所聽到電影蜘蛛人配樂的雄壯取聲及電影所浮現的台詞“不管我未來是什麼?能力愈強、責任越重,這就是我的天賦!”。

▲為畢業班同學演奏,即將踏出校門的大同國中校友有樂相伴因要自信滿滿邁向新的旅程。(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同國中音樂班學年成果發表,管弦樂替代驪歌的畢業樂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