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傳愛雲林,返鄉舉辦園遊會,雲林家扶520關懷弱勢向前行

文字-A A +A

心傳愛雲林,返鄉舉辦園遊會

雲林家扶520關懷弱勢向前行

雲林家扶中心攜手心傳愛關懷協會5/20在斗六社口遊客服務中心舉辦20場第6場「家扶520、心傳愛園遊會」,現縣議員江文登、斗六市代會黃尤美副主席及市公所機要秘書胡瑋芳蒞臨,陪伴雲林家扶服務400位親子同歡。有免費吃到飽的園遊會,更有變魔術、泡泡秀、DJ音樂秀,以及樂團、歌手…精彩的帶動唱表演,接力演唱勁歌熱舞陪伴家扶孩子有個音樂饗宴的周末。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攜手心傳愛關懷協會頒發感謝狀感謝諸多嘉賓陪伴400位親子同樂。

  心傳愛關懷協會30多位夥伴,一早從各地集結為雲林家扶弱勢家庭服務,夥伴們高興為家扶的孩子們帶來歡笑與幸福。由大表演家尊宇及主持天后布丁共同主持,特別邀請實力派歌唱主播孫培恩、中國好聲音十強藝人黎上豪。更有艾思爾娛樂、WooHoo派對樂團、珍奶姊妹花黛比&牛奶兒、I.N.G美少女Nara寶寶、泓泓哥哥泡泡秀、西螺福興宮、2*41髮型設計、雅芳農產行、晶品蔬果包裝農產行、憲兵第203指揮部等,以及多位前來設攤好朋友們熱情相挺,在斗六社口中心為雲林家扶親子們獻上520的心意。

圖說:泓泓哥哥(中)精彩泡泡秀讓孩子們玩泡泡玩得不亦樂乎。

  心傳愛關懷協會理事長林佳保表示:我們成員很多都是在地或到外地打拼的雲林人,有著熱愛故鄉、關懷故里的信念。期待能深耕雲林每個鄉鎮,照顧弱勢家庭,這幾年像這樣的園遊會已經辦理6場,目標是縣內20鄉鎮市都能巡迴辦理。除了歡樂的嘉年華會外,協會更提供縣內的弱勢家庭經濟、醫療、就學、營養改善的協助,用幸福歡樂陪伴弱勢家庭,用及時照顧脫離生活困境。

圖說: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右二)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林佳保理事長(右三)照顧雲林家扶家庭,斗六市公所機要秘書胡瑋芳(右一)蒞臨同樂。

心傳愛關懷協會執行長吳囍妞表示:親子間的歡樂互動及幸福經驗,有助於改善親子關係更能造就孩子正向能量。本次活動更有:啦啦隊女神BeiBei姐姐帶來時下最流行的舞曲一起唱跳動起來,國際魔術大師~幾米Magic Show孩子更是驚歎連連。台灣第一派對樂團WooHooPartyBand聯手知名美女DJ組合,DJ Milkll、DJ Luna、DJ Mira.s帶來一系列的派對組曲,讓孩子們感受歡快舞動的魅力,就要讓雲林家扶親子周末歡樂幸福。

圖說:心傳愛關懷協會夥伴們用幸福歡樂陪伴雲林家扶家庭,有個音樂饗宴的周末親子時光。

雲林家扶黃爸爸帶著三位孩子一同參與園遊會,很感謝心傳愛協會邀請2*41髮型設計師來為孩子們義剪。設計師完成理髮後,小隆摸著自己的頭髮開心地向設計師道謝並稱讚自己怎麼那麼帥,義剪老師將暖暖的心意轉變成專業剪髮技術,手中握著一把有溫度的剪刀,將雲林家扶親子改頭換面。

圖說:心傳愛關懷協會舉辦520園遊會設諸多攤販讓家庭免費享用美食吃到飽。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為斗六、古坑、林內、莿桐等山線家庭帶來精彩的表演,讓雲林家扶的家長們能夠陪伴孩子看表演,享受愉快的周末假日與親子時光。

圖說:心傳愛關懷協會5/20陪伴雲林家扶400位親子們快樂同歡,共度美好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心傳愛雲林,返鄉舉辦園遊會,雲林家扶520關懷弱勢向前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