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彈藥兵一日體驗」活動

文字-A A +A

本校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辦理「111學年度全民國防教育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執行計畫」,透過實彈射將全民國防教育灌輸於學生心中。

 

透過此活動,學生能夠更深刻地認識到國家安全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性,並且感受到射擊訓練所帶來的自我實踐及提升自我能力的效益。我們相信,在更多類似活動的推廣下,學生將能夠成為更有全民國防意識及實務能力的國民,共同建立更安全的社會。

 

許勝傑同學在活動中擔任一日彈藥兵工作,穿著海軍陸戰隊制式軍裝(防彈背心及鋼盔),接受嚴格訓練後進行實彈射擊,感受到射擊訓練帶來的體能與心理挑戰。同時,也學習到了彈藥的種類與用途,增進對全民國防及實彈射擊的知識。

彈藥兵整備彈藥實況

彈藥兵整備彈藥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彈藥兵一日體驗」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