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圓夢行善團帶來關懷助學工程挹注雲林家扶學童

文字-A A +A

彰化縣圓夢行善團看見雲林沿海偏鄉學習資源不足的問題,挹注雲林家扶關懷服務與助學工程四十萬元,在副縣長謝淑亞、北港鎮長蕭美文、家扶基金會蕭文龍董事見證下捐贈雲林家扶中心,由家扶陳燦勲主委代表受贈。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勲(左5)代表感謝彰化縣圓夢行善團挹注40萬元助學工程,改善雲林偏鄉學習不足問題。

  彰化圓夢行善團會長楊金象指出:40萬元經費支持家扶台西希望教室,還有海線地區一位高中及大學生每月5000元的贊助款,以及高中大專獎助學金,而今日32位團員來到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將愛與善的種子播在雲林海線學子身上,期許孩子們努力向學、圓夢開創有愛的社會。

圖說:彰化圓夢行善團會長楊金象召集32位團員到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提供40萬元助學工程鼓勵學童努力學習。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謝謝家扶基金會董事亦是彰化圓夢行善團榮譽會長蕭文龍與行善團每一位伙伴,讓大家的愛心善款直接挹注在需要幫助的偏鄉地區學童。榮譽會長同蕭文龍也開心說:資助雲林家扶台西希望教室、高中大專生助學金,更獲得榮譽會長沈河川、楊淑卿伉儷與趙于鳳女士在加碼,資助一位家扶高中及大專學生每月5000元的助學認養,合計總金額40萬元助學工程,是最直接、最有效率、最看得見的實質幫助。

圖說:北港鎮鎮長(右4)嘉許彰化縣圓夢行善團善舉,特別準備北港名產分享給彰化縣圓夢行善團。

  副縣長謝淑亞對於彰化圓夢行善團的愛心善舉表達敬意,歡喜見證在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愛的善舉,一起接受40萬元捐贈,並回贈感謝狀。謝淑亞副縣長表示:因為雲林家扶每年為偏鄉學子們籌募助學金,助孩子們勇敢向學成績有目共睹,更欽佩彰化圓夢行善團夥伴們,將「捐款要用在刀口上」的務實精神徹底實踐,真正幫助到有需要、肯上進的孩子身上,讓家扶學子可以安心就學。

圖說: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見證彰化縣圓夢行善團提供40萬元給雲林家扶中心,期望讓家扶學子安心就學。

  捐贈會場上雲林家扶中心社工員透過影像介紹,分享家扶在台西希望教室、兩位學生的助學認養,以及高中大專生助學金概況,讓與會的行善團團員夥伴們對於善款能充分運用在家扶學子身上,感到滿意與信任。彰化圓夢行善團們欣慰表示:幫助雲林家扶的孩子們,讓團員們的善心能夠不斷循環下去。

圖說:彰化圓夢行善團會長楊金象(第二排6)帶領32名成員到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一同見證捐贈助學工程40萬元,並合影留念。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彰化縣圓夢行善團看見雲林偏鄉學子們的學習需求,集結所有團員夥伴們的善心,用最直接的幫助陪伴、扶持家扶學子,我們也會勉勵孩子們不要辜負圓夢行善團的期許,在課業學習上更加努力,用上進的好表現來回饋社會大眾對他們的幫助,讓這份善的種子可以在家扶學子的學習路上成長茁壯,結成豐富的果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圓夢行善團帶來關懷助學工程挹注雲林家扶學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