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積極推展防制藥物濫用校園宣導活動,呼籲學生倡導健康生活態度"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於112年度,積極推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校園宣導活動,希望讓學生增加對於藥物濫用的認識與警覺,並倡導健康的生活態度。

學校規劃於112年5月12日第7節課綜合活動時間,由高三及高一導師針對班上同學展開宣導活動,讓學生透過資料的分享與實際案例宣導,深入了解藥物濫用帶來的後果與危害,並提醒學生在面對壓力時,要選擇正確的方式來排解負面情緒,而不是透過濫用藥品來解決。

這次的宣導活動,更進一步強調校園健康的重要性,學校也表示將持續推動相關議題,希望透過宣導活動,讓學生瞭解到藥物濫用的危害性,並增加對自身健康與生命的重視,打造健康與安全的校園環境。江彥斌斌透過這次的校園宣導活動,我深刻地了解到藥物濫用的後果與危害性,並明白到維持健康生活態度的重要性。學校的這項宣導活動不僅提醒了我們正確面對生活中的壓力,更加重視了我們自身健康與生命。

蔡松佑同學表示,透過這次的校園宣導活動,我深刻地了解到藥物濫用的後果與危害性,並明白到維持健康生活態度的重要性。學校的這項宣導活動不僅提醒了我們正確面對生活中的壓力,更加重視了我們自身健康與生命。

林慧婷同學表示,這次的宣導活動,不僅是為了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更是為了打造健康與安全的校園環境。學校的這項舉措,讓我感到學校對學生的關懷與重視。我們需要用正確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所帶來的壓力,不要進一步深陷其中,損害身心健康。感謝學校給予我們這次的機會,讓我們能夠更加認識到藥物濫用的危害,並體認到保護自身健康與生命的重要性。

 

導師宣導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積極推展防制藥物濫用校園宣導活動,呼籲學生倡導健康生活態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