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靈發揚菩薩聞聲救苦精神,幫助弱勢向前行~

文字-A A +A

圖一:李怡穎主任前來領取物資暨代表紅心字會回贈感謝狀~

記者林博洲/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22巷1號的無極鳳靈宮於5月5日日隆重辦理一年一度準提菩薩壽誕暨宮慶祭典大法會,宮中全體師姐師兄們早在一星期前即全力投入壽誕前置作業中。


圖二:鳳靈宮準提菩薩佛誕擺設宴神福莚~
今年慶典法會在無極鳳靈宮、慈愛同心會、與斜槓支援單位延吉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夥伴..等,大家分工合作,圓滿完成冥陽兩利大法會活動。
鳳靈宮宮主暨慈愛同心會理事長黃妙鳳師姐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無私為菩薩聖誕,在慶典活動期間全力付出,感恩大家團結一致勞心勞力,準提菩薩會保佑眾善信們闔家健康、平安、吉祥。

圖三:延吉社區發展協會志工支援冥陽兩利大法會的供品擺設與回收工作~

鳳靈宮每年辦理數次的冥陽兩利大法會,每一次的法會完滿後,皆由慈愛同心會負責規劃,將一批批的物資分發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本次因緣際會中得知紅心字會有物資需求要援助弱勢家庭,於是在社福部門洪督導引薦下,彼此敲定於5月10下午由李怡穎主任代表紅心字會前來領取捐贈物資;並致贈紅心字會感謝狀,以表謝忱之意~
長期投入社會關懷工作的心納家庭李怡穎主任表示,有了這些物資又可以用來幫助許多家庭了。

慈愛同心會劉常務理事表示,基於彼此對社會弱勢關懷之舉,相信往後大家可以通力合作,將有效資源廣泛運用,將物資用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靈發揚菩薩聞聲救苦精神,幫助弱勢向前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