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愛心熊熊來 幫助肯愛協會憂鬱症朋友找回陽光

文字-A A +A

        泰迪熊公司以一貫的追尋有夢最美的企業精神關懷公益送上及時的溫暖給肯愛協會憂鬱症朋友,今年中秋節在7-11推出的義賣活動從922日進行至1016日,以好運泰迪熊為號召並同時以珍藏泰迪熊寫真書義賣邀請大眾一起來珍藏愛心、分享好運。珍藏泰迪熊Teddy happy life書籍,內容有珍藏泰迪熊收藏入門和寫真,原定價299元特價199元,是泰迪熊公司特別獻給喜愛泰迪熊朋友的寫真書。每一隻可愛的好運泰迪熊特價也是199元,代表著不同真誠關懷的心,並相同傳達愛與分享的祝福天使心,泰迪熊公司並將捐出義賣所得的百分之五給致力於服務憂鬱症朋友的肯愛協會推動專業服務。藉由購買小熊每個人都可以傳遞自己的祝福給需要關懷的憂鬱症朋友照護憂友處境,並幫助肯愛協會推動專業服務。每隻購買的泰迪熊上並都將特別附上肯愛協會的感謝卡,以感謝每位購買者的愛心與分享行動。

        肯愛協會透過每日溫心電話、每週溫心支持團體以及每月溫心講座幫助憂友,以專業的電話關懷支持幫助憂鬱症朋友在心情憂鬱時可以有人傾聽和關懷陪伴,支持團體課程讓憂友們在團體中彼此心靈交流,形成同理氛圍和歸屬感的溫暖支撐力量,每月的溫心講座則更擴大關懷到廣大群眾的心靈健康,透過專業心理諮商師、精神科醫師為民眾互動宣講情緒調適的秘訣,提早預防藍色病毒憂鬱的觸發。自服務推動至今,肯愛協會透過多種方式以服務憂鬱症朋友,去年的總服務人次為 11,134人次,在今年上半年度則服務了6,720人次,在推動幫助憂友們生命回溫的過程中,肯愛協會看到了有許多憂友因為服務電話的關助和家人好友的關懷力量而走出獨自的抑鬱,主動報名參加肯愛的團體課程幫助自己,也有許多憂友在肯愛支持團體淚眼中釋放自己心中的情緒負荷、重新認知自己找回生命價值和屬於自己的陽光,更有許多憂友在經歷過生命低潮後以感謝眾人的心從事志工回饋給社會。肯愛協會也希望未來幫助更多的憂友們迎向溫暖陽光,繼續推動專業的服務照護憂友心靈,並邀請更多人成為暸解與關懷憂友的肯愛天使。

        以關懷朋友的心情,泰迪熊義賣活動,鼓勵祝福人們不管遇到人生中任何挫折,都能擁有智慧和支持的力量去化解,每個人都可以和泰迪熊一樣溫柔和充滿愛心,當您懷抱著輕柔綿軟的泰迪熊,透過熊傳達了愛與祝福給社會上需要溫暖的憂友,當您翻開手上的珍藏泰迪熊寫真書,透過書傳達了關心與改變藍色憂鬱的力量,因為分享愛可以帶給自己快樂、分享好運也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生活,肯愛協會感謝泰迪熊公司的溫馨義賣與捐贈,同時也邀請每個人用紅色的真誠愛來幫助遏阻藍色病毒蔓延,與肯愛協會一起用溫暖的真誠來喚回身旁憂友們臉上的笑容、融化他們心中的淡漠、鼓舞他們對生命的熱誠,也許正在與藍色力量對抗的憂鬱朋友,生命回溫的速度顯得沒那麼快,但關心憂友的每個人所傳出的溫情力量終將一點一滴的匯入憂友心中,幫助他們重拾力量找回陽光。

        帶給人們美好和溫馨感受的泰迪熊,以敏銳溫暖的心注意到了全台灣多達190萬的憂鬱症朋友正因為藍色病毒侵襲而心靈深深受苦,憂鬱症朋友在生活中需要身邊好朋友們的支持力量,往往來自朋友的一句真心的問候、一通關懷的電話或只是一雙溫柔傾聽的耳朵就可以為憂友們帶來百分百鼓舞的力量,而來自泰迪熊公司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懷與善款捐贈,也帶給了憂友們心中一股暖流。為了及時陪伴及幫助憂友們走過生命中的低谷,泰迪熊愛心熊熊義賣活動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加,一起來關懷社會上190萬的憂鬱症朋友傳達關心與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31

肯愛

加入時間: 2007.05.31
3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泰迪熊愛心熊熊來 幫助肯愛協會憂鬱症朋友找回陽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