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越過濁水溪回娘家 助娘家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成群結隊的雲林家扶WaWa趕在母親節前夕回娘家,在彰化育達夥伴護送之下回到出生地雲林家扶中心,會長黃政明率先代表以育達獅子會捐贈10000元,還有夥伴們一起掏出36個家扶WaWa撲滿共八萬四仟陸百捌拾伍元,捐贈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孩童的扶幼基金。

圖說:彰化育達獅子會長黃政明(右一)帶36個家扶WaWa撲滿回娘家。

  雲林家扶廖志文感謝表示:去年底雲林家扶WaWa撲滿誕生時,彰化育達獅子會長黃政明率夥伴,一個一千元當即認捐了36個最具特色戴著斗笠家扶WaWa撲滿,並鼓勵大家「餵養」可愛又俏皮的雲林家扶WaWa,要讓她成長茁壯像家扶一樣去幫助需要的人。

圖說:感謝育達獅子會幫助偏鄉學童就學。

  黃政明會長語重心長指出:看見雲林家扶在偏鄉的努力,無論是學童扶幼助學,經濟貧困家庭的扶助提供了健康、醫療、育樂、急難等幾乎是無所不包,更別說是在兒童寄養、保護與安置工作,育達夥伴看見雲林家扶需要更多的支持,經大家一致決議於母親親前夕帶36個雲家扶WaWa撲滿回娘家,希望帶給雲林家扶鼓勵與肯定。

圖說:雲林家扶社工認真清點家扶WaWa撲滿的金額。

  黃政明會長感謝育達夥伴同心,帶WaWa越過濁水溪回娘家-助娘家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許楚炘也說這期間認真努力餵養家扶WaWa撲滿,一元、五元、十元甚至50元硬幣,就是希望餵飽餵滿WaWa撲滿。還有黃秀森與兒子媳婦孫子一起養胖WaWa撲滿。莊居芳也全家養足養胖撲滿,育達將36個雲林家扶WaWa撲滿完成任務在母親節前夕帶回娘家使命。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育達獅子會捐贈。

  雲林家扶會場中,育達夥伴人人喜樂手抱一個WaWa撲滿捐贈,以最具禮行動支持,廖志文主任感謝育達協助家扶服務的家庭就學脫貧,關懷疾苦扶弱濟貧人溺己溺樂於助人,以博愛互助關懷增進社會福祉。

圖說:育達獅子會存錢做愛心,帶家扶WaWa撲滿回娘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WaWa越過濁水溪回娘家 助娘家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1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1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