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支持全民國防事務 鼓勵學生加入國軍奉獻國家

文字-A A +A

陸軍53工兵群賴處長拜訪新北高工林清南校長,詳細介紹了招募計劃和培訓方式,得到了校長的大力支持,同時鼓動學生將從軍納升學或就業選項。

在本次拜訪中,賴處長詳細介紹了陸軍招募計劃的流程和條件,並強烈說明工兵群軍官、士官及士兵和一般部隊軍官、士官及士兵的差異性。他還對學生們提出建議,提醒他們需要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能力,並選擇最合適的職業。

林也清南校長對此非常贊同。他表示,陸軍招募計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提供學生們更多的工作選擇和升學選擇項,同時呼應生。的紀律性和責任感。

這次拜訪將有助於提高學生們的意向,讓他們了解更多的職業選擇。希望更多的學生可以加入陸軍,為國家的建設和發展做出貢獻。

陸軍53工兵群拜訪校長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支持全民國防事務 鼓勵學生加入國軍奉獻國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