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雷霆社積極訓練,要成為全校高二射擊助教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雷霆社日前積極訓練,運用每日午休及社團活動時間加強練習輕兵器射擊訓練。此舉是為了擔任全校高二學生射擊助教,展現社員的實力和技能。

在訓練期間,雷霆社社員們透過刻苦努力的練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射擊技能。每次練習結束後,社員們還會進行分析和討論,盡量找到問題和改進方案,以期將射擊預習的動作發揮到極致。

經過雷霆社社員們的共同努力和教官的指導,他們成功地取得擔任了全校高二學生射擊助教的工作。此次機會不僅讓社員們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和技能,也讓他們更加瞭解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在努力和付出後獲得成功的喜悅。

林恩霆(社長)表示,射擊不僅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社員們能夠一直保持熱情和努力,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能,為雷霆社的發展貢獻出更多的力量。

林恩霆射擊預習實況

社員操作5發裝子彈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雷霆社積極訓練,要成為全校高二射擊助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