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展大愛、助人笑開懷

文字-A A +A

     高雄家扶中心為了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與貧困學童籌募扶幼助學金,並為偏遠地區弱勢貧童及新住民學童提供多元服務方案,將於1121日高雄市立美術館前廣場草地,舉辦「築愛家扶、幸福團圓」萬人愛心園遊會活動,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募200個愛心攤位,期望社會各界共襄盛舉認購園遊?,熱情參與此次活動。今年愛心園遊?義賣情形相當冷清,目前高雄家扶所準備的一萬五千張愛心園遊卷僅銷售約三分之ㄧ,可能由於今年度高雄縣市即將合併,各地區選舉氣氛緊張,連帶民眾關注的焦點大多在各項選情及候選人身上,而使得今年度高雄家扶的愛心園遊?義賣異常冷清,但是今日高雄家扶中心卻得到,來自亞特蘭幼稚園及國譽安親班的學童們,溫暖送愛,展現學童赤子之心,紛紛響應愛心活動,拿出自己一百元零用金義買愛心園遊?,幫助弱勢學童。

          (國譽安親班學童呼籲大眾發揮愛心認購園遊?)

      高雄家扶中心所舉辦「築愛家扶、幸福團圓」全家總動員萬人愛心園遊會活動,就是為即將在旗津地區設立旗津服務處,並開辦南部地區家扶中心的愛心小舖,為南部地區家扶扶助的單親弱勢媽媽們,提供免費友善的愛心商品行銷空間,協助他們創造就業機會,增加家庭收入。在此衷心期盼您及全家人的支持與參與,讓高雄家扶能夠持續為弱勢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最需要的服務。

     

       高雄家扶中心今年適逢成立四十五週年紀念,為了服務更多偏遠地區弱勢家庭及貧童,擴大舉辦今年度慈善愛心園遊會活動,現場有200個愛心義賣攤位提供各項義賣飲食與物品,希望社會各界多多認購園遊?,來購買攤位物品,所有義賣園遊?及愛心攤位所得,都將作為,推動中心的扶幼工作,包含獎助學金、急難救助金、醫療補助金、兒童學雜費用,也藉此招待中心扶助的三千多名弱勢兒童及其家庭共參與園遊會活動,讓他們感受社會各界的溫馨與關懷。高雄家扶中心王聖基主任表示,由於今年度恰逢五都大選,全國民眾關注焦點都在選舉議題上,使得中心在籌募活動經費及推動愛心園遊?義賣的過程備感艱辛,今日接獲高雄地區亞特蘭幼稚園劉秋芳園長及國譽安親班黃錦雀所長來電,該園小朋友願意義買園遊?,發揮大愛心,卓實令人相當感動,也籲請社會大眾,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大家一起「築愛在家扶,共享幸福與團?」。   

     ※歡迎大家踴躍認購愛心園遊?每張面額100元,或贊助活動經費。   ◎請電洽07-7261651或親自本中心認購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5        劃撥帳號00456706   戶名家扶基金會高雄市分事務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幼童展大愛、助人笑開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