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台灣基層棒球!Maktar捐發球機挺民安國小

文字-A A +A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第一輪賽事已經順利告一段落,台灣代表中華隊雖然未能挺進日本,但系列賽的好表現,不僅扛起了壓力,也證明了台灣年輕世代的價值!看著球員們個個展現拚勁,也激起全台球迷與觀眾的高度關注,大家奮力加油與吶喊,都是希望能積極與中華隊一同取得勝利,經過此役,不禁喚起民眾熱血棒球魂,企業也紛紛響應力挺台灣棒球。

這次經典賽台灣好投陳冠宇與陳禹勳也都有不錯的表現,針對兩位好投的母校「新北市新莊區⺠安國⺠⼩學」,同樣落腳新莊的台灣新創公司Maktar民傑資科,為了回饋在地,特別捐贈全新的發球機,也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企業力挺台灣基層棒球,扶持他們成長、茁壯。民安國小棒球隊日前才在北市學生硬式聯賽中取得全國賽資格,接下來也將參與新北市華南金控U12選拔賽,與各路好手同場較勁,這次在企業的幫助下,小將們必能有所發揮。

Maktar為蘋果MFi認證專家,旗下產品包含Piconizer口袋相簿與Qubii備份豆腐等,在這一次WBC經典賽中,受到台灣精品的邀請,Maktar贊助臺中A組預賽球員與貴賓歡迎禮,還特別替大賽量身設計紀念禮盒,為了挺台灣棒球,Maktar提出了捐贈計畫《為台灣孩子盡一份力,邁向世界棒球舞台!》,就是希望可以幫助⺠安國⼩的球員,從小穩固基礎、邁向明日之星。

為了鼓勵民安國小棒球隊這些明日之星,Maktar今(17)日也特別派員前往民安國小進行捐贈儀式,對於企業願意投身資助基層棒球,民安國小校長王健旺表示:「真的很感動,謝謝台灣新創企業願意回饋社會,因為棒球是高消耗物資的運動,加上現在的訓練已經從土法煉鋼走向科技化輔助,發球機對於球隊練習有很好的提升作用,加上現在職棒環境也越來越成熟,基層的選手訓練越紮實,未來不管職棒還是國家代表隊,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民安國小棒球隊隊長許恩宇也表示,透過發球機可以加強擊球能力、認識更多球種,希望未來可以帶領球隊拿冠軍;外野手林煒翔也提到,希望發球機可以幫助他改善打擊姿勢,適時為球隊多添一些分數;隊員黃承勳也提到,自己在打擊上面臨一些困難,常常會打成內野滾地球,希望有了發球機後,增加打擊練習,讓安打更多,甚至未來希望可以打進職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5.10

Derekway

加入時間: 2021.05.10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助台灣基層棒球!Maktar捐發球機挺民安國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