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心編織夢想,偏鄉孩童走向未來~圓夢計畫

文字-A A +A

用愛心編織夢想,偏鄉孩童走向未來

圓夢計畫

正友獅子會發起主辦「圓夢計畫」第14年,正修科技大學校友總會連續7年推動偏鄉孩童圓夢計畫,今天3月16日於高雄市杉林區杉林國中舉行。參與學校有 : 杉林國小,上平國小,新庄國小,月美國小。

圓夢計畫的評分工作由正友獅子會主要規劃統籌主辦,正修校友總會的幹部與會長群們共同評審與見證,其中包括游步平副校長、張倩華主任、張簡志鵬、顏瑞岑、楊瓊瑤、許美羚、鄭善品、許嘉容、黃美琍、杜宜蒨、孫淑吟、楊宗翰、陳怡雯、邱柏維、與會貴賓有 : 至善功德會、冠嶺有限公司、尚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威力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五亙集團、綠駿興業有限公司、等等...., 貴賓數十人。

同步還有正修校友會化彩聯誼會所帶領的團隊,現場義剪。

計畫主要評分項目包括口才、流暢度、創意、整體表現,旨在協助每個孩子從自己出發到所處的社會。同時也讓孩子們規劃,如果獲得圓夢獎金,獎金用途是甚麼,藉此觀察孩子們身心發展與規劃能力。

此次活動受到當地校長梁坤茂的大力支持,並獲得了美濃客家菜邱楨誠董事長及正修科技大學校友總會現任總會長孫樹評、公益主委陳怡明等多位知名人士的關注和支持。

偏鄉孩童圓夢計畫最早由美濃客家菜邱楨誠董事長提出(也是正修科技大學前總會長),對於偏鄉教育議題一直非常關注,長期替偏鄉孩子們提供營養午餐、為正值成長期的孩子們加餐飯。為了幫助偏鄉孩童實現夢想,邱董事長帶領正友獅子會、正修校友總會與企業和社會團體攜手合作,推動此項計畫,至今已持續14年。

正友獅子會會長 林家禾表示 : 能夠成為孩子們圓夢的支持者和見證者。孩子們是社會的未來和希望,他們需要我們的鼓勵和支持,才能夠成長為有能力、有責任感的社會成員。更集結許多社團單位的力量,致贈生日蛋糕,鼓勵孩子們要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分享一份感恩與感謝的傳遞。 謝謝這樣多的嘉賓一起蒞臨支持.

正修科技大學校友總會現任總會長孫樹評表示,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真的要持續下去,不僅可以讓偏鄉孩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支持,更可以帶動更多人關注偏鄉教育議題,為建立社會良善正向積極的風氣而努力. 透過這樣的活動,孩子們不僅可以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更能夠學習到團隊合作、自信心和自我表達等重要技能,這對他們的成長和未來都是非常有益的。

圓夢計畫比賽得獎名單 : 第一名 : 杉林國中一年孝班、第二名 : 月美國小、第三名 : 杉林國中二年孝班、優等 : 杉林國小、上坪國小、新庄國小、杉林國中一年忠班、杉林國中二年忠班。

有機會圓孩堤時的夢,不僅是一個人性化的關懷,也是為了未來社會的發展和進步而做的重要貢獻。

支持這樣的活動,希望能讓更多社會賢達與團知曉,讓更多的孩子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照片 正修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3.06

玟主編

加入時間: 2020.03.06
3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京冠農食循環新價值 國際大廠協力展旺勢

2023-11-15
瀏覽:
8,628
推:
0
回應:
0

樹立新企象,樹科大企管系凝聚新心力

2023-10-03
瀏覽:
4,695
推:
0
回應:
0

強化永續發展能力 樹科大企管系茶會取經

2023-09-26
瀏覽:
4,065
推:
84
回應:
0

高科大1500人走出健康表感恩

2023-09-24
瀏覽:
24,721
推:
42
回應:
0

國際上處理醫糾新解藥- 道歉、調解與預防

2023-05-07
瀏覽:
4,886
推:
13
回應:
0

人工智慧基本法草案 關乎自身權益問題

2023-03-23
瀏覽:
6,444
推:
25
回應:
0

移動講堂真有趣 E起學習有產值

2022-12-15
瀏覽:
4,834
推:
14
回應:
0

正在愛林公益健走活動 走出疫情 走入健康

2022-09-26
瀏覽:
4,125
推:
7
回應:
0

自駕汽車 一日千里 法律建構 有待加速

2022-05-31
瀏覽:
4,453
推:
16
回應:
0

用愛心編織夢想,偏鄉孩童走向未來~圓夢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