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湧」流 與孩子心手相「蓮」

文字-A A +A

新北市蘆洲湧蓮扶輪社3月14日,由薛宇青社長帶領著社友們到安得烈食物銀行參與食物箱包裝,用實際行動幫助脆弱家庭。

新北市蘆洲湧蓮扶輪社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自2021年起開啟了幸福天使認養計畫,與食物銀行合作,透過每月固定發送的食物箱長期關懷在地的脆弱家庭兒少。

湧蓮扶輪社除了以善款支持計畫推動之外,同時安排社友們一起用志工服務活動。在食物銀行內協助包裝嬰兒用的食物箱時,看見協會用心的按著每個嬰幼兒的需要提供需用的奶粉和尿布,讓許多都是媽媽的社友們相當感動。薛宇青社長表示,與安得烈合作邁入第三年,每次來志工服務都會讓姊妹很有感覺,從服務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安得烈那份對於脆弱家庭兒少的關懷和用心。

    

湧蓮扶輪社自2021年由時任社長林秀美小姐有感於孩子的需要是需要長期的關懷與陪伴,認識了解安得烈食物銀行所提供的客製化食物箱服務之後,便開始推動認養計畫。本計畫已實施第三年,經歷了林秀美社長、陳鳳華社長到現任的薛宇青社長的肯定,才能一棒接著一棒讓愛延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湧」流 與孩子心手相「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