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警政連結辦理公益宣導促進社會祥和風氣~

文字-A A +A


《記者 林博洲  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社區發展協會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於3月10日,善用社區會員大會眾人群聚場合,進行反詐騙技巧學習及性平友善社區宣導服務。
金城所曾所長表示:當今社會科技進步,詐騙手法也日新月異變化,唯有民眾自己充實防詐技巧新知識,才能免於落入歹徒伎倆之中。
協會陳理事長表示,隨著社會進步與發展,女性朋友不論在職場或政治參政一點都不落於男性之後,所以我們應該放棄以往男尊女卑之陋習,將其改為男尊女敬、兩性和平。
總幹事表示:105年依市府政策發展,銜命推動各項社區業務,從志工隊成立、技能培養,一步一腳印,合力讓社區茁壯起來。
社區正規劃了有益身、心、靈之健康計畫如下:
1、建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設置巷弄長照站,開辦預防及延緩失能課程。
2、性平友善社區:男女都尊貴、平等才是對。
3、兒少成長營:培養兒少關心地方事務知能,讓社區永續發展。
4、建構適合老少、中、青都宜居的幸福社區,讓居民們都能快樂、健康到終老~
現場會員體驗到延吉社區隨著社會發展,不斷改變與進步,都感到非常興奮與高興,早日邁入福利化社區也成了大家最終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6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社區警政連結辦理公益宣導促進社會祥和風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