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青溪文藝學會會員聯展,青溪長流、畫藝雋永!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辦「2023清溪長流會員聯展」於2月21日至3月12日在員林演藝廳展出。該會從成立至今40年間培育出甚多繪畫人才,會員作品舉凡油畫、水彩、國畫、攝影、書法及篆刻等無所不包,理事長常連芳歡迎愛好藝文夥伴把握機會蒞臨賞析指教。

▲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展作品精彩,在前會長紀寶活導覽下增進觀賞者更多體認。(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青溪新文藝學會源起於後備軍人組織推動藝術文化的肇基」常連芳理事長表示,學會創立之初從軍中文藝青年串聯成會到近年來網羅在地藝術創作者加入畫會推動現代美學的成果甚豐,從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辦的藝術大師接力展出,至今百餘棒裡有十多位市青溪文藝學會的成員,就可以看出本會臥虎藏龍的菁英蘊含其中。從畫藝創作中皆能清楚看見每一會員豐富多變的筆觸及多采多姿的畫風特色。

▲匯集各種媒材之大成,青溪作品各映成藝的精采甚具水準之上!(圖/記者周厚賢攝)

應邀參加開幕式的張彰化縣彰化政府文化局秘書書張林傑表示,40多年來青溪藝術家在油畫、水墨、書藝方面所奠定的成就不只是青溪的榮耀;更也是彰化縣難能的寶貴資產!本次展出作品數十件作品每一件都能有著相當高的創作水準,呈現著縣內傑出藝術家們如何一步步攀向美的巔峰。他歡迎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一同來到員林演藝廳,欣賞由青溪藝術家們引領示範的精彩展出!

▲從早年軍中藝術源起到近年吸引甚多年輕創作者加入,青溪新文藝學會展現新創作風格。(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彰化縣青溪文藝學會會員聯展,青溪長流、畫藝雋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