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棒球隊惜敗止步全越盃預賽 全力備戰春季聯賽

文字-A A +A

 趙天林|報導

 

  112年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邀請賽於2月13日至2月21日進行,文化大學棒球隊在經過第一場失利後迅速調整狀態,接連取下遠東科大及南華大學,於2月17日敗於富邦公牛遺憾止步預賽,結束了此次全越盃的征程。

 

每一次的輸球經驗都能使下一場的表現提升

 

  談到這次面對的強敵副隊長簡子寬表示富邦公牛是一支很穩定的球隊,不管投打都很平均,球隊一樣就是盡全力,然後好好的享受比賽。這次以6比0輸球,不管是在打線的串連,跟投手的穩定性,都還是不如富邦,這也是球隊需要檢討及加強的地方。張嘉豪說道: 「前面對上遠東大家的表現有明顯的提升自信也有上來,再次對上南華也沒有第一場時的緊張綁手綁腳大家都放得比較開整體表現非常的不錯。對上富邦可能會比較不好打不像前幾場的對手,要更專注在球場上,一個失誤就會導致輸球。」擔任球隊捕手的王泓勛表示富邦雖然在野手位置沒有大四的球員,但實力也不差,因為自己也很久沒丟先發了,所以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即使這場輸球但也不忘鼓勵隊上大四學長王泓勛說道: 「溫子賢、李承樺都是比較少報名的野手,他們這次比賽都打得不錯,希望學弟們可以繼續保持,之後在文化可以繼續加油拿下好成績。」簡子寬說道: 「這次比賽值得給我自己鼓勵,感謝自己沒有放棄,慢慢把自己的狀態調整上來,發揮出應有的水準,期待後面的春季聯賽能好上加好。」

 

調整狀態 持續備戰

 

  本場比賽輸給富邦公牛,球隊也做出了自身檢討。王泓勛表示心態的調適十分重要,上場時可能有點想太多了,第一局投得很順,第二局開局第一個打者保送之後就容易想東想西的,需要在之後慢慢調整。一場比賽的失利並不意味著結束,文大棒球隊在之後還要面對許多不同的賽事,首當其衝的就是春季聯賽。王泓勛表示春季聯賽就是自己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比賽,希望自己能夠調整好,拿下好成績。簡子寬認為雖然這個剛過完年的階段大家還在調整,但大家不足的點還是蠻多的,不管是在打擊、守備 跑壘、各方面都還是要加強,重要比賽目標還是在春季聯賽。

■王泓勛準備投球。(照片由棒球隊提供)

■簡子寬與隊友互相鼓勵。(照片由棒球隊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2

文化一周

加入時間: 2007.05.22
709則報導
377則影音
34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校園周圍違停不斷 文化後山整排違停

2024-03-31
瀏覽:
2,700
推:
0
回應:
0

鵝貼圖風靡Line! 21歲貼圖創作者的自我挑戰

2024-03-31
瀏覽:
2,368
推:
0
回應:
0

減塑生活袋袋相傳 Ubag袋來新生活

2024-03-31
瀏覽:
2,589
推:
0
回應:
0

汽車使用輔助駕駛 邁向更安全的未來

2024-03-31
瀏覽:
3,891
推:
0
回應:
0

佛牌教父徐小傑 一探究竟佛牌背後的秘密

2024-03-31
瀏覽:
1,913
推:
0
回應:
0

租屋新制2.0上路 校內外住宿皆可申請

2024-03-31
瀏覽:
2,283
推:
0
回應:
0

文大棒球隊惜敗止步全越盃預賽 全力備戰春季聯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