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社區推廣瑜珈運動拉筋班課程,一推出即秒殺額滿~

文字-A A +A

    大村鄉過溝社區推廣瑜珈運動拉筋班課程,一推出即秒殺額滿~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由彰化縣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所主辦及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長賴保全辦公處和崇仁文教基金會協辦單位的配合下;為響應政府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並有效推動居民參與運動活動,「瑜珈運動」是男女皆宜、只要自備墊子就能做而且好處很多,也堪稱是最佳國民運動。社區開班由專業老師教授瑜珈運動方式來實施並從112年3月1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止,每周三晚上安排2小時課程進行核定第一期瑜珈課程;現今疫情逐漸改善也讓運動風氣更佳興盛,過溝社區為了推廣瑜珈運動拉筋班推廣研習活動,不遺餘力,也開放全程免費要讓居民可自由報名參加;因場地關係及為維護教學品質;所以有設定人數控管限制;但此課程超級熱門一推出即秒殺額滿。讓不少民眾沒有報到此課程,直喊可惜!過溝社區幹部表示:若想要運動的民眾也可改選多功能性毛巾操及廣場舞活動也是很好的選擇;請民眾一定要多加保握機會。

過溝村長賴保全及大村鄉代表會副主席陳珮琳也在3/1開訓當天參加與會。

村長賴保全到場表示:現代人比較缺乏運動習慣藉由社區舉辦瑜珈運動可讓社區村民增強心肺功能並增加肌肉的柔韌度,也能夠減低受傷機會並促進新陳代謝,趁著睡前做瑜珈運動也能消耗熱能,防止脂肪積聚也有助舒展身心,減輕精神壓力也期望能夠凝聚社區居民向心力並帶動社區和諧也展現生動活潑氣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過溝社區推廣瑜珈運動拉筋班課程,一推出即秒殺額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