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法官法 10.27 大型集會 關鍵時刻,需要您的加入!!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10月的立法院,開始審議法案了。一部攸關淘汰不良司法官的「法官法」草案,理應早早上路,卻仍因諸多不合情不合理的荒謬因素在阻撓立法進程,司法品質跟著陪葬!!民間推動法官法行動聯盟在此呼籲,邀請您每周一下午一起繞行立法院,發出人民的怒吼。繞行立法院行動,請參見圖表說明。

為推動法官法,由民間司改會召集成立的「民間推動法官法行動聯盟」,持續督促司法院,積極協調相關機關的矛盾意見,也呼籲立法院積極審查,勿漠視人民受司法之苦的無奈心聲。為此,聯盟陸續規劃一系列活動,自9月17日起,每週一定期公布阻擋法官法通過的機關或個人,10月27日則有戶外大型集會活動。詳細請上網至民間司改會網站(www.jrf.org.tw)查詢

連署行動開始!呼籲立法院在本會期三讀通過法官法

法官法為什麼重要?沒有法官法,人民對不適任法官一點辦法都沒有。而在現有的司法文化下,根本無法期待司法體制針對不適任法官有積極作為。所以,請站出來!如果你支持我們的訴求,您可以選擇下列的連署方式:


網頁連署書列印版

連署書PDF格式檔案下載 (160KB)

連署說明:

網頁列印版:請您詳讀連署內容後,以滑鼠點選網頁右上方的「友善列印」,在連署書上簽名後傳真至02-25319373 或郵寄至民間推動法官法行動聯盟(地址:台北市104松江路90巷3號7樓)。

PDF格式檔案下載(A4格式):請直接點選連結或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目標」,下載後列印連署書,在連署書上簽名後傳真至02-25319373 或郵寄至:民間推動法官法行動聯盟 (地址:台北市104松江路90巷3號7樓)。

戶外行動

繞行立法院

108

繞行立法院行動

時間:週一下午:16001615

地點:濟南長老教會(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立法院旁)

 

活動流程

1600  社團集合;繞行濟南教會至立法院一圈路線:中山南路濟南教會濟南路鎮江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8.31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加入時間: 2007.08.31
612則報導
6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推動法官法 10.27 大型集會 關鍵時刻,需要您的加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