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積善協會結合企業團體 進行8個鄉鎮寒冬送暖 助貧困家庭好過年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花蓮報導

善的循環來自於愛心良善被啟動,來自常瑞貿易有限公司長期固定捐贈愛心食物包、勁響企業社、大保比食品有限公司捐贈愛心食物包、善心人士洪慈妤、Jennifer Chu捐贈保暖用品及生活物資,讓愛心物資可以趕在年前送到弱勢需求戶手中。

天氣嚴冬、經濟酷寒、物價上漲加上疫情尚未結束,農曆年關將近,卻是許多弱勢家庭最擔憂的時候。從元旦開始,持修積善協會公益關懷團隊,就馬不停蹄進行各鄉鎮的寒冬送暖服務。

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結合各鄉鎮駐地訪視員及5區的原家中心,分別在秀林鄉、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豐濱鄉、萬榮鄉、鳳林鎮、壽豐鄉等8個鄉鎮,進行愛人行動寒冬送暖活動,共計輸送愛心物資到360戶弱勢貧困家庭。訪視員進行到宅關懷及物資轉贈,將保暖物品、食物包等即時送達需求個案手中,給予關懷祝福,讓弱勢貧困家庭可以安心過好年。

    高齡96歲的胡伯伯,雙眼僅剩右眼可看見,雙腳因開刀關係而行動不便。平時都是伯伯在家自理生活,因為身障因素而無法外出,看到訪視員送來愛心食物包及物資,伯伯感動到開心不已,和訪視員們交談很久,表示家裡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也不用擔心過年沒米煮飯。

    獨居低收身障的李阿伯,因為肢體障礙無法外出工作,平時有居服員進行照料,僅靠低收身障補助生活,時常是入不敷出的狀況。看到訪視員送來愛心食物包,阿伯高興到淚流不止地說:「謝謝大家的愛心,我真的很需要物資,只要有白米,就可以吃飽!」看見阿伯感激開心的模樣,讓訪視員們都十分心疼與不捨,直呼趕在年前到宅關懷送物資是做最對的事了!

協會理事長施慧萍說:「感謝常瑞貿易有限公司、勁響企業社、大保比食品有限公司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力行公益回饋社會,協助弱勢家庭解決困境。感謝愛心人士洪慈妤、Jennifer Chu多年來不間斷的付出,挹注暖流到弱勢家庭,一起營造溫馨的花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持修積善協會結合企業團體 進行8個鄉鎮寒冬送暖 助貧困家庭好過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