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即將到來 北市永春里長號召掃街美化家園

文字-A A +A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趁機大掃除,把家裡環境打掃乾淨,「除舊布新」,迎接新的一年。北市永春里里長許蕙蘭號召社區里民及結合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在春節前進行掃街活動,不僅將許久未清理的髒亂角落清理乾淨,以減少蚊蟲孳生;同時亦能為社區帶來美麗的市容。

北市永春里長許蕙蘭對於整建里上公共設施與為里民營造舒適的環境相當重視。她表示,里上有很多的老舊的社區,因此希望可以透過掃街及美化,來改善那個區域的環境,讓永春里裝點成更美好舒適的居住環境。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執行長張玄諭引用《快樂之道》作者L. 羅恩 賀伯特著作的內容呼籲,「每個人都可以做很多事,來為照顧這個星球盡一份心力。」此外,由於疫情升溫,除了要做好基本防護及衛生清潔作為,居住環境清潔與乾淨,也能大幅降低感染風險,一同健康迎接嶄新的農曆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即將到來 北市永春里長號召掃街美化家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