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 我還要來賣牙刷哦!!

地區:
文字-A A +A

文/中區資源中心 蔡文桃

學生精心打扮吸引民眾買牙刷

僑泰高中學生精心打扮吸引民眾買牙刷

一剛始接到牙刷義賣這個專案時,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當時的心情,因為我沒有辦大型活動的經驗,加上志工人數需要250名,這對我而言,其實是有壓力的。尤其我們前面才辦完音樂會,接著就要辦這個活動,每一個環節都是「火燒屁股」。

這時候有一通彷彿來自於天堂的電話,有一個彷彿是天使的聲音,僑泰中學幼保科的一位同學叫陳佳琦,想和幾位同學報名這個活動,心中正在暗爽「撿到了」,而且幼保科的老師透過佳琦向我們表示,願意先在校內發動義賣。這真是太感人了。但是幾個同學跟幾百個,仍有很大的差距,正當我發愁之際,我的腦中靈光乍現,對啊!如果學校肯支持,那志工招募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於是在訓育組蘇組長協助號召下,人數爆增到我們只能急急喊停,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套句全國電子的廣告詞:「真是揪感心耶」。

幼保科出發前大合照

僑泰中學幼保科出發前大合照

在越來越接近義賣的日子裡,常在夢中夢到自己少準備了什麼,忘了交代什麼,在夢中驚醒,終於這一天要到來了,除了是主責也是站長的我,真是備感壓力,但是看到這一群孩子,不管在集合,在義賣的過程,真的使我覺得好感動,每個孩子都好像卯足了勁,想把手中的牙刷賣完,雖然人潮真的不多,但是我真的深深的被他們精神所感動;雖然高中生其實還不成熟,但是那樣一顆願意的心,散發在臉上的光采令誰都動容。

說真的不管賣得如何,我們都非常感謝僑泰高中這一次的動員,後年還有一場,期待我們仍能一起上街頭,後年再見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下一次 我還要來賣牙刷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