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服飾慨贈80萬提貨券如雪中送碳,家扶400名兒少歡喜購衣迎接新年

文字-A A +A

(新營訊)NET服飾慨贈80萬提貨券有如寒冬雪中送碳,家扶400名兒少每人獲贈二千元提貨券分別於8日和14日親臨門市歡喜購衣迎接新年,來自中國離異的單親趙媽媽,獨自撫養小淇(國二)和小霆(小二)兄弟二人。工廠作業員的收入要滿足母子三人餬口需求已相當不易。社工李典祐發現正值青春期長得高瘦的小淇總穿著七分長褲和袖長不足的外套,顯然衣服己不敷使用,所幸NET在春節前送來提貨券,足以添購合身保暖的衣褲和外套了。小淇一家在寒冬迎接新年有了新衣服穿,不只身體感到溫暖,內心也是溫暖開心的!家扶社工特別感謝NET每年為成長中的孩子滿足基本生活衣的需求。


北台南家扶中心目前扶助900戶弱勢家庭中,透過統計資料顯示有70%以上的家庭為單親,20%為隔代教養家庭,列冊於政府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家庭約有60%,許多家庭照顧者面對生活及教育負荷已是沉重的負擔,過年穿新衣,期許能有一個新的開始,對一般家庭而言是件簡單平凡的日常,但對於家扶的兒少們而言,NET的封館購新衣活動,是他們年年最期待及盼望一場盛事。

重視社會公益的台灣本土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每年皆會捐贈愛心提貨券予全台各縣市家扶中心,行事作風低調的董事長黃文貞為善不欲人知,因年幼時貧困的家境,沒有足夠的資源,經歷過辛苦的成長歲月,因此對於家扶所協助的經濟弱勢兒少家庭狀況都能感同身受,尤其在過年前殷殷期盼可以有一件新衣好過年的心情,因此每年延續著贈予提貨券的善舉。110年開始更加碼送全國家扶受助一歲以下幼兒每童一萬元提貨券買新衣,家扶特別安排於1月8日於新營區、1月14日於佳里區和永康區門市進行封館採買新衣迎接新年到來。

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表示透過封館活動,就是為了要尊重每一位兒少的權益,讓家扶兒少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自己做決定,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合身的新衣服,而不用勉強的穿著他人因長度不夠、厚度不足而汰換的二手衣物,家長也不必擔心口袋的錢不夠,彼此還討論著如何搭配如何省錢,最終提著滿滿一袋新衣開心回家迎接新年到來,感謝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綿延不斷的愛心以及店長和員工們親切的招呼幫忙挑選孩子們喜愛的款式,滿滿的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ET服飾慨贈80萬提貨券如雪中送碳,家扶400名兒少歡喜購衣迎接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