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保健新選擇 日彌NIMI進軍台灣

文字-A A +A

來自日本的保健品牌「日彌NIMI」,以「日久彌新、治癒未來」為品牌理念,從女性易遇到的困擾與議題為出發點,在提倡女性獨立自主的社會氛圍中,以近乎嚴苛的品質要求,幫助女性攝取優質營養素、維持內在與外在的平衡與健康,更積極協助女性創業,創新多元跨域發展,實現自我願景與身心靈全領域昇華。

「日彌NIMI」想傳遞的,不僅僅是順勢而為,更幫助女性在面對挑戰與困境時,具備正向思考的樂觀心態,即使未來荊棘遍佈,也能逆風而行,昂然以對!

減輕外貌焦慮 應從營養保健著手

當女性在高壓下兼顧每種角色,面臨身分轉換時,可能因壓力、環境、旁人的眼光,導致睡眠困擾、肌膚問題,或是因時常外食導致肥胖等狀況;擔心外在上的轉變,甚至引起焦慮等精神疾病,更有「容貌焦慮症」等新詞出現。

日彌NIMI關切女性健康議題,透過無負擔的內在吸收的營養補充品為出發點,研發高達35種以上蔬菜和水果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組成的日彌NIMI蔬果飲;搭配女性喜愛的抹茶、櫻花、莓果、香蕉等時尚口味,幫助現代人在忙碌與飲食不正常中,適時補充營養素。

營養素除了有助身形上的調理,女性在面對年齡增長時,日漸流失的膠原蛋白與新陳代謝下降,可能間接造成惱人的疲勞與容貌焦慮。日彌NIMI深海魚膠原蛋白肽與日彌NIMI芙蓉飲的推出,期許為了讓即將步入中年甚至老年的女性,透過營養補充並提振機能代謝,維持更多的元氣活力!

食品奧斯卡金獎肯定 嚴格把關品質

日彌NIMI自2013年成立至今,與世界知名大廠合作,並嚴選優質原料與精選產地來源,品質嚴格把關,屢獲被譽為「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賞」和「食品界奧斯卡獎」的蒙特獎-特金獎肯定,至今已累計45面獎牌,全球更超過150萬消費者成為忠實顧客。

身為日彌NIMI台灣總代理的許詠琪執行長,本身也是一位三寶媽,對於女性兼顧職場與家庭上所面臨的挑戰,有著深刻認識與共鳴。因認同所以加入,將日彌NIMI的理念與優質產品引進台灣,期盼讓台灣消費者在「體內保養」的保健品上有更多選擇;針對女性議題與困擾,能有更便利的方式與產品,解決女性在容貌與健康遇到的問題。

日彌NIMI落地台中 推廣日系健康美

日彌NIMI秉持「日久彌新、治癒未來」理念核心,其產品原料與研究團隊遍布世界各地,堅持研發對健康真正有益且眾人都能消費的優質產品,將世界趨勢與健康理念導入台灣,期盼台灣的女性與消費者都能更重視自我健康與女性議題。

首間線下體驗門市已於近日在台中大里與消費者見面,除了電商線上購買,期冀與消費者的實地接觸,讓消費者對產品的優點與特色有更深一步的認識;此外,門市亦有「台灣健康體重管理促進會」的甲級體重管理師駐點服務,期望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與完整的諮詢與服務。

許詠琪執行長表示:「『健康』應該量身訂做,而非單一產品適合所有人。我們考取專業證照、提供儀器檢測、搭配科學數據,嚴選世界專利認證產品,目的是為了能夠更有效與更精準地提供協助!」

未來門市採取預約制,將舉辦各式活動,例如:健康餐盒分享、美業沙龍體驗、健康教育講座等,希望結合不同產業跨界結盟,提升大眾對品牌的信賴感,也希望尋找與日彌NIMI有相同理念的女性朋友一同加入,守護健康資本與實現女性價值!

【圖說】

日彌NIMI台灣總代理∕佳康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的體驗會所喜慶落成;許詠琪執行長期許能將精緻優雅的日系健康保養生活,帶給台灣的女性,鼓勵大家一起自我實現與成長。

註:服用營養補充品前應先和專科醫師咨詢,瞭解自身情況,過量攝取無益健康;提醒您,體態管理問題務必尋求專科醫師、營養師專業建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03.20

YantyngKo

加入時間: 2015.03.20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國樂團新年音樂會 蒼龍崛起慶豐年

2024-02-05
瀏覽:
11,228
推:
133
回應:
0

120°E的仲夏風情獻映 7/16相約戀戀簪纓

2023-07-12
瀏覽:
3,144
推:
66
回應:
0

中華國樂學會70大壽鴻兔大展 敬邀盛宴迎春

2023-01-19
瀏覽:
3,640
推:
102
回應:
0

冶心蔬食以正念開啟素懷石料理新浪潮

2022-11-07
瀏覽:
2,306
推:
18
回應:
0

簪纓歸賦!8月29日功學社音樂廳帶來初心饗宴

2022-08-26
瀏覽:
2,976
推:
102
回應:
0

中華國樂團 敬邀共享福虎生豐賀新年

2022-01-25
瀏覽:
2,663
推:
87
回應:
0

食尚馬非獻映『樂活食色』原民生活美學展

2018-09-15
瀏覽:
3,672
推:
21
回應:
13

從古畫演譯國樂創意 戀戀簪纓舞樂清宮人生

2017-08-11
瀏覽:
4,334
推:
20
回應:
0

笛藝名家樂牽傳承之路 引領夏日簪纓風采

2017-06-26
瀏覽:
3,336
推:
7
回應:
0

弱勢兒化身哈利波特 花東「霍格華茲」魔幻登場

2017-05-05
瀏覽:
2,748
推:
5
回應:
0

營養保健新選擇 日彌NIMI進軍台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