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要改變"落實"「幸福十大政見」及「幸福三大保證」

文字-A A +A

大村鄉要改變落實「幸福十大政見」及「幸福三大保證」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賴」姓終於又出頭天!賴姓是大村鄉的大姓,全鄉四萬餘人口,姓賴的占了70%左右,鄉長從官派及第一屆的賴披紗開始,就一路由「賴」姓當上鄉長了。大村鄉有史以來十九屆鄉長,幾乎清一色皆姓賴當地方首長,從1946年官派賴披沙-民選第1.2屆賴披沙-民選第3屆賴定春-民選第4屆賴維漢-民選第5屆-賴定春-民選第6屆賴嘉勇-民選第7.8屆賴凔燦-民選第9屆賴必偕-民選第10.11屆賴宗炘-民選12.13屆賴錫卿-民選第14.15屆賴炳輝-一直到民選第16屆才有別的姓氏來當選大村鄉長張良烟-民選第17-18屆游盛;大村人終於再經過12年漫長等待,民選第19屆由大村鄉長賴志銘擔任!此次選舉打出“改變”口號要讓大村鄉更好,並成功以1萬4千多票拿下鄉長寶座 !

(25日)上午第19屆鄉長及第22屆村長就職典禮於大村鄉公所禮堂舉辦;當天座無虛席,場內場外皆大爆滿現象!也適逢假日,人氣十足!眾所期盼,就待新上任鄉長如何讓民眾感受到新政府施政魄力,有待時間來證明!

大村鄉長賴志銘就職演說時表示:今日是聖誕節以外,更感謝此次選舉14,261張的選票支持與信任 「改變,讓大村更好!」,期待在現有之建設基礎上,讓好的政策可以繼續延續,造福地方與鄉親,有需修改的政策作為,則要予以適度地改變,使其周延,並充實兼顧軟、硬體實力及建設,以民意為依歸,讓未來能更幸福更好!

落實「幸福十大政見」及「幸福三大保證」,也感謝歷任大村鄉長前輩們創造輝煌成果交到薪火相傳,未來施政,將會朝著幾個方向努力前進並帶領著公所新的優質團隊打拼為鄉政做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要改變"落實"「幸福十大政見」及「幸福三大保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