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村上國小獲縣府補助將近4千萬挹注教育資源

文字-A A +A

大村鄉村上國小獲縣府補助將近4千萬挹注教育資源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大村鄉村上國小於(24)日上午舉行,創校101週年校慶運動會並於當日舉行通學步道、橋面拓寬剪綵典禮,由時任教育處長王智弘與水資處馬英傑處長代表王惠美縣長蒞臨與會、大村鄉長賴志銘、縣議員黃正盛、劉惠娟、張欣倩、張錦昆、陳素月立委服務團隊、過溝村長賴保全等人出席與會。

時任教育處長王智弘表示說:縣府非常重視學生教學設備需求,近3年來挹注村上國小

經費累計約3,977萬元,包含兒童遊戲場改善、PU跑道修繕、綜合球場整修、校舍耐震補強、電力系統改善、圍牆整建及視聽教室優化等教育經費。

此次過溝排水新增排水箱涵工程;因村上國小位於省道台一線旁,校門口前就是過溝排水,車輛往來非常頻繁,且橋面不足導致學生接送時險象環生,經過各界民代積極奔走爭取下,縣府於是斥資471萬經費辦理-過溝排水新增排水箱涵工程,將橋面往南拓寬30公尺橋面讓學子有一個安全的上下學空間使用並於6月完工。另外因校門口前兩側大王椰子樹,不定時掉落及傷人之虞,縣府也特別再加碼補助180萬元經費,讓學校將前庭鋪面及專用人行道改善讓師生能有安全、舒適的行走空間通道,營造安全優質的校園環境。

村上國小創校101週年校慶;經過一整天的校慶活動各項賽程及鄰近社區班隊安排演出外,並辦理學生才藝展覽也讓家長及學生充分感受到學校師長的用心!以五育並進並藉由各項運動競賽徹底來發揮全力及壓軸節目且最刺激的班際大隊接力讓張力顯得更十足;保有運動家的精神才是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獲縣府補助將近4千萬挹注教育資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