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東區扶輪社百萬祝福 攜手慢飛兒家庭歡慶聖誕

文字-A A +A

虎尾東區扶輪社百萬祝福 攜手慢飛兒家庭歡慶聖誕

    虎尾東區扶輪社自2007年起辦理騎動風火輪活動為本縣早療兒童募款,目前已有15年,累計1276萬元的捐款,是家扶雲林發展學園每年年底在寒冷天氣中最大的暖流,尤其三年來因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社福單位募款困難,東區扶輪社的社員仍能秉持疼惜慢飛天使的心情,在顧吉程社長號召下,完成123萬經費的募款目標,12月23日上午顧吉程社長偕夫人馬玉嬌率眾社友出席雲林發展學園歡樂聖誕活動,與32戶家庭110名親子同樂歡度聖誕節,當天晚上於鵝肉扁餐廳舉辦聖誕傳愛關懷慢飛天使捐贈儀式,雲林發展學園和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各獲贈61萬5千元。

虎尾東區扶輪社顧吉程社長(中間)捐贈61萬5千元給家扶雲林發展學園由張玉璇園長(圖右3)代表受贈

    雲林發展學園歡樂聖誕活動,「天使敲打樂團」音樂才藝隊小小雙手緊握鼓棒專注聆聽旋律並敲打節奏,經歷了一學期的練習,換上華麗舞衣站在舞台上展現獨特魅力,家長們看到孩子的成長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欣慰與喜悅也渲染了在場的東區扶輪社嘉賓,副社長何榮心、秘書陳信華、社區主委許春源及其夫人趙淑媛、社長當選人黃憲文等嘉賓都給予熱烈掌聲鼓勵。顧吉程社長表示:「與家扶有多年的緣分,看到孩子們精彩演出及家長開心的笑容,讓我們一掃疫情陰霾。雲林發展學園每年服務發展遲緩兒童約1000戶,機構要營運提供各種多元化專業服務相當不容易,所以今年的募款活動也希望拋磚引玉再推動雲林縣的早期療育一把助力,讓慢飛天使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雲林發展學園天使敲打樂團敲打充滿聖誕氣氛曲目熱鬧開幕

東區扶輪社顧吉程社長、社長夫人馬玉嬌同社友及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左四)、雲林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右一)與慢飛天使合照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林文志處長也蒞臨勉勵祝福,表示:「雲林縣政府推動早期療育服務20餘年,非常肯定雲林發展學園、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優質早療服務,減輕早療兒童家庭照顧負擔,也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持續的籌募經費長期支持,讓慢飛兒在社會的愛心與關懷中快樂成長。」就讀雲林發展學園的青青,入園前因下肢肌力不足導致無法自行行走,移位都需藉由父母的協助,經過積極安排復健及早療日托的服務,今年聖誕節青青已可以在教保老師的協助下上台表演,並在行走輔具支持下讓青青可以獨自行走,與同儕互動完成各項闖關活動,青青的臉上展露自信,也讓在台下看著青青演出的爸爸媽媽相當感動,並感謝發展學園的早療專業團隊這一年來的付出。

青青藉由輔具可以完成各項闖關,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雲林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表示:「本學園致力於推動早期療育服務,截至9月底計算雲林縣疑似發展遲緩兒童通報率18.67%已創歷年的新高,目前個案管理服務近千戶兒童,日托服務40名兒童。感謝東區扶輪社多年來不間斷的溫馨送暖慢飛兒,捐助早療經費作為發展遲緩兒童療育、就學費用,也讓學園能添購適合的教學器材及輔具支持慢飛天使學習使用,以獲得更好的療育及家庭服務。在此也邀請社會大眾共同來關心慢飛天使家庭,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性,更有勇氣地往前跨出陪伴慢飛天使踏上未來的人生舞台。」有關發展遲緩兒童的通報與諮詢專線5878313洽詢,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戶名: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讓我們一同守護慢飛天使快樂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東區扶輪社百萬祝福 攜手慢飛兒家庭歡慶聖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