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二字在政治人物心目中值幾兩?10/11一起來【要求郝龍斌道歉、捷運局長下台!】北市府違背停工承諾,新莊機廠岌岌可危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正在做昨天的報導,同時也在收信,看到這樣的臉書通知,您會有怎樣的反應?

好奇寶寶真是為臺灣政治人物道德的淪喪,感到羞愧,這些政治的人物已經失去作為一個人的基本涵養!

而公務人員卻無法站出來反對,只能選擇服從,何時公務機關已經成為軍事單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能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還是他們為了五斗米,不得不選擇服從命令!

還是選擇為虎作倀的公務員爬上高位,有理想的公務員,只能選擇退休離開!

而正在成家立業階段的公務員,捧著飯碗被新修訂的公務員考績法掐住腦袋,不能反抗?

@@@@@@@

【要求郝龍斌道歉、捷運局長下台!】北市府違背停工承諾,新莊機廠岌岌可危

http://www.facebook.com/reqs.php#!/event.php?eid=164922323524153

時間
10月11日 · 10:00 - 11:00

地點 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召集人


詳情
【地質報告尚未出爐 捷運局違反曾諾 半夜偷挖】
【要求北市府「保障院民安全 立即停工」 行動】

各位關心樂生的朋友:

??五月至今,樂生院不斷發現舊院區地表、房屋出現大規模裂痕,且裂痕逐漸延伸至目前院民居住房舍,威脅院民續住安全。九月初時,捷運局北工處已向媒體坦言,「損害狀況已超乎預期,必須立即停工」,並表示會等大地技師公會進行地質報告後再復工,但近日地質報告尚未出爐,我們卻發現捷運局已經開始下挖,而且還是趁著半夜偷挖!

早在三年前,就有多位地質專家認為「樂生院下方有許多斷層泥、相當高水位之地下水」,開挖後有可能產生強大的「解壓效應和地層滑動」,當時就曾向捷運局提出警告,但捷運局仍不顧專家之警告,執意要繼續施工。導致今日樂生院區出現許多「不均勻沉陷和巨大的裂縫」,這些裂縫出現在「捷運局保證安全、可以住人的房舍」,例如處高舍(蔡娥阿嬤的家)、怡園(藍彩雲阿嬤、林卻阿嬤的家)、反省室(呂德昌伯伯的家),以及許多佛教徒院民經常使用的「佛堂」,使樂生院的阿公阿嬤每次只要遇到下雨天,就開始擔心自己住的房舍會發生「走山」。

目前捷運局施作方案的方案是2007年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郝龍斌擔任台北市長時決定了,當初捷運局也信誓旦旦地承諾該方案是「樂生與捷運共存」、「續住區得以安住」的雙贏方案。如今承諾全數跳票,我們8/31已經到台北市政府抗議一次了,當時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等調查報告出爐後再復工,事實上卻偷偷進行工程,我們不能默不作聲繼續讓院民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希望各位朋友也能一起到北市府聲援樂生阿公阿嬤,要求北市府「保障院民安全,立即停工」!

我們的訴求:
一、.捷運局違背承諾,市長郝龍斌出面道歉、捷運局長陳椿亮下台
二、立即公布地質調查報告
三、土方回填、立即停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誠信二字在政治人物心目中值幾兩?10/11一起來【要求郝龍斌道歉、捷運局長下台!】北市府違背停工承諾,新莊機廠岌岌可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