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親子日與青創品牌相遇在中興新村

嵌入:
文字-A A +A

中興新村是一個文化底蘊非常豐富的地方,隨著1998年精省,一度面臨發展定位轉型的問題,近年來在國科會協助下進行轉型「活化空屋」,以生活、文化、聚落的概念,招募手做設計、小農企業、輕食餐飲、文字及音樂工作等創業青年加入產業發展,在保留中興新村舊有眷村風貌下,已有十二個青創品牌進駐,提供藝文、園藝、咖啡及餐飲等服務。

文化聚落是民眾休閒娛樂的好去處,也是企業舉辦親子日的好地方,老樹、綠地,餐點是充滿感動,洋溢幸福的套餐。

大美生活提案所小萍老師:我認為SDGS永續的目標,是可以從日常生活開始做起的,所以這次特别跟美上鎂科技一起合作,我們希望為所有的員工打造一個,我們在消費、我們在旅行的同時也照顧到了社區也照顧到地球的永續,所以這一次我們在手作,我們在村子的體驗,結合了聚落裡12個品牌,讓我們去理解地方創生的伙伴,他們所關心的家鄉的議題,透過每一個人行動的参與,去了解生態跟永續的任務是什麼。

1985音樂公寓店長曹子傑:大家好我是1985音樂公寓的店長曹子傑,很高興這次可以参與這次的活動,其實我們在中興新村,2020十月份開始開之後,我們中間其實經歷了兩次疫情的影響,所以我們其實就是整個的經營是有一些困擾,但是現在疫情隨著疫情解封,然後我們今天這個活動,期待慢慢的一些人潮就會回來,我們也希望這個活動越來越多這,然後也希望中興越來越繁榮。

美上鎂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鐘卿芳:公司這次很開心就是公司有親子這個活動,然後讓我跟小孩之間就是有更親近的關係,然後藉由一些DIY,還有一些說故事,讓我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趣,然後小朋友也很開心,那對於中興新村因為之前都是只是經過,所以就是没有認識太多,就有這次活動,覺得可以多認識一些植物,中興新村的環境,然後更親近大自然這種感覺。

當公司親子日與青創品牌相遇在中興新村,也能激發產業新契機。

公民記者陳泰宗南投中興新村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1

加入時間: 2022.05.08

joyechen

加入時間: 2022.05.08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7

簪纓茶響音樂沙龍

2023-09-24
瀏覽:
9,988
推:
73
回應:
0
1:51

自己的新聞自己報

2022-12-03
瀏覽:
2,330
推:
43
回應:
0

公司親子日與青創品牌相遇在中興新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