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北區安家實物銀行熱鬧揭牌 用客製化服務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

文字-A A +A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接受桃園市社會局委託營運的「北區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今(15)日於蘆竹二號社會住宅舉辦揭牌典禮,桃園市高安邦副市長出席主持,高副市長表示,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因著安得烈慈善協會的加入,新增提供宅配到家的「安家食物箱」,更客製化的提供桃園市家有重症、罕病患者的脆弱家庭「特殊食物箱」,提供需用的營養品,讓有需求的家庭獲得及時幫助並滿足生活的需用。

    
    北區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的蘆竹二號社會住宅,除了備有門市就近服務附近有需求的弱勢家戶和急難家戶之外,同時也是宅配的「安家食物箱」和「專案食物箱」的發送站,主要關懷桃園市北區包含桃園、蘆竹、大園、八德、龜山、大溪、復興7個行政區有中長期需求的家庭,藉由宅配「安家食物箱」的方式提供桃園北區脆弱家戶穩定且便利的援助服務。此外,此據點也負責桃園市全區家有重症、罕病患者的脆弱家庭,按著醫生指示提供患者需用的營養品,透過「專案食物箱」減輕案家的負擔並給予支持的力量。目前每月提供193箱「安家食物箱」和35箱「專案食物箱」。

  

    桃園市一德青商會也在開幕活動現場,由青商會張雅雯會長代表捐贈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愛心物資車一輛,作為物資收取載運和食物箱發放使用。一德青商會張會長表示,感謝桃園市政府讓一德青商會有機會可以共襄盛舉,讓愛可以在大桃園地區轉動,成為這座城市的祝福。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是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第一個與公部門合作的委託案,除了感謝桃園市政府的邀請,這對於協會的服務更是莫大的肯定。期盼未來「北區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和行動力,成為桃園地區的脆弱家庭重要支持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北區安家實物銀行熱鬧揭牌 用客製化服務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