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隆重登場....

文字-A A +A

2022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隆重登場....

【記者賴杰宏/社頭採訪報導】彰化縣社頭鄉公所每年舉辦的重頭戲「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又來了..已邁入第21年舉辦,成功打造出全國高知名度並有效提升在地產業競爭力,每年皆吸引好幾十萬民眾前來共襄盛舉!也讓在地織襪業者及芭樂農荷包滿滿;今年主辦單位也安排130多家知名在地織襪業者、MIT微笑標章精品展售及在地優秀農戶的芭樂農特產展售和各地的小吃美食參與。

「2022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從昨天下午12/9開始到12/11連續3 天辦理好康活動,今(10)日上午正式舉辦開幕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立委陳素月、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社頭鄉長劉錦昌、鄉長當選人蕭浚二及各級民意代表、村長、社團等貴賓出席與會。

今年的織襪芭樂節主題「太空世界」,象徵織襪產業不斷轉型升級,由棉襪乃至竹炭襪、除臭襪、奈米機能襪等;芭樂品種、品質亦逐年改良提升,更加香脆可口。

 

社頭鄉長劉錦昌表示:今年社頭的重頭戲-織襪芭樂節,感謝中央及各級機關的補助及各個攤商及各社團一起來幫忙及付出才能讓活動成功。今年織襪芭樂節活動也有愛心兌好襪、外太空拍照趣、新鮮現切芭樂及古早味米苔目等免費品嚐,還有芭樂創意料理,芭樂比利時鬆餅、芭樂大福及「宇宙最強丟系襪」舞台趣味互動遊戲,只要獲勝就有機會把今年首次推出的『織襪芭樂節限定紀念襪』免費帶回家!

在織襪節設攤的蕭姓攤商也表示:疫情解封後,人潮比往年更熱絡,希望今年買氣也能比往年更好能在農曆新年前賺一筆豐厚的年終獎金。

主辦單位也表示:在(10)日晚上7點又有多組知名藝人演出及高空煙火秀可欣賞及有規劃接駁車及多個停車場讓民眾更便利;歡迎全國各地鄉親遊客大小朋友相招來到彰化社頭織襪芭樂參加活動,真正有吃有看又有拿又好玩讓您不虛此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2年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隆重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