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發展學園麥寮工作站喬遷感恩茶會 療育路上與您同行

文字-A A +A

雲林發展學園麥寮工作站喬遷感恩茶會 療育路上與您同行

雲林發展學園麥寮工作站喬遷感恩茶會圓滿成功

  雲林發展學園麥寮工作站深耕雲林沿海地區將屆滿九年,於今(12/08)日上午10點舉行喬遷感恩茶會,邀請家長、社區民眾及合作網絡單位一同分享喬遷喜悅。

每月提供社區親子活動,培養親子關係,共度歡樂時光。

     麥寮近年來已成本縣沿海重要的地區,人口增加,兒童數也增加,六歲以下人口有3千餘名,僅次於斗六、虎尾,雲林發展學園自103年01月16日揭牌成立麥寮工作站,至今已服務300多戶家庭,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社會福利基金會及王長庚公益信託持續挹注經費,補足沿海療育資源的不足,減輕家長舟車勞頓的負擔。新址位於鎮南宮斜對面,搬遷後仍秉持專業服務精神,為沿海麥寮、台西、東勢、崙背及褒忠鄉鎮,提供兒童發展諮詢、時段療育課程、親子活動、親職講座及社區宣導等可近性、可及性及整合性之適切服務,並擴大服務空間,增加療育器材,提高社區療育環境舒適度,為雲林兒童發展盡一份心力。

西螺兒發中心天使敲打樂團熱鬧登場

  由西螺兒發中心天使敲打樂團進行開場表演,敲起愛的序曲,一起見證孩子的蛻變與成長,帶給大家不同的生命感動與美好。同時,麥寮鄉民代表會吳宗典、林明秋代表、青海窗簾行皆送上祝賀花籃致意,持續支持兒童發展服務。另外,曾於麥寮工作站接受服務的黃爸爸也特別蒞臨現場祝福,分享陪伴孩子參與療育的心路歷程,孩子雖然學習比較慢,透過療育服務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勉勵還在療育路上的夥伴,更期待社會大眾消彌對發展遲緩的刻板印象,最後黃爸爸也將言語化為美麗的歌曲,獻唱一首「祝你幸福」,令在場的與會嘉賓莫不為之動容。

家長與來賓分享療育心得,感謝雲林發展學園的陪伴。

  雲林發展學園張玉璇代理園長表示雲林發展學園致力於本縣的早期療育服務已有20餘年,累計服務1萬3千餘名疑似發展遲緩兒童,請家長把握黃金治療階段,早期發現早期療育,協助慢飛天使快樂成長,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懷發展遲緩兒童,兒童發展諮詢專線05-5878313,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戶名: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共同守護慢飛天使!

雲林發展學園代理園長張玉璇蒞臨會場予以期勉及祝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發展學園麥寮工作站喬遷感恩茶會 療育路上與您同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