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4雲林家扶歲末服務家庭回娘家「被」感幸福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歲末「被」感幸福

愛心物資匯集  服務家庭回娘家粉開心

圖說:雲林家扶服務家庭近1000戶回娘家,參加一年一度歲末活動,「因為有您,『被』感幸福」。

    雲林家扶4日在農博公園舉辦「因為有您,『被』感幸福」歲末活動,陳燦勲主委說:近1000戶服務家庭回娘家,珈珈舞蹈教室熱力飛揚開場,福德巧新基金會執行長黃冠昌陪伴家扶兒童體驗真人泡泡秀,一起拉起比人高的泡泡穿過身體,形成七彩炫麗的防護罩,泡泡巨龍讓現場驚嘆連連~還有彈珠台、套圈圈...等遊戲攤位,以及15位美髮設計師現場為家扶親子們義剪,發送每戶家庭冬夏兩用被、白米、麵條、沙拉油、洗衣精、衛生紙…等民生物資滿載而歸。

圖說:珈珈舞蹈教室熱力舞蹈飛揚開場,為活動添增活力元氣與歡樂氛圍。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更帶來縣長張麗善捐贈10萬元關懷金,嘉許雲林家扶為弱勢家庭帶來溫暖,疫情期間對於居家隔離家庭的服務關懷,以及後疫情階段即時提供急難金陪伴家庭度過難關,社工服務到位讓家庭親子備感安心。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黃凱議員以及虎尾鎮長丁學忠肯定服務家庭艱困的生活中,依然陪伴孩子們度過重重難關迎接新的一年。

圖說: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中)及副主委李萬吉(右二)感謝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左二)帶來縣長張麗善捐贈的10萬元關懷金贈予雲林家扶中心。

  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各界的善心:雲林縣政府與各鄉鎮公所贊助,正隆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蘇切女士、大勝化工、成達食品等長期不中斷愛心企業,以及福德巧新基金會、震旦陳永泰公益信託、優盛投資、弘陽食品、水信食品廠、虎尾獅子會、好家庭毛巾、源昌氧氣行、開陽能源、元虹儀器、台灣厚道聯合會、斗南響叮噹五金百貨、上毅事業、元富證券虎尾分公司、西螺鎮農會、雲林縣肉品市場…等愛心挹注,為1000戶服務家庭帶來滿滿的幸福。

圖說:雲林家扶兒童歡快體驗真人泡泡秀,現場玩得不亦樂乎。

  雲林家扶歲末活動猶如服務家庭回娘家,楊爸爸開心抱著兩用被表示:住屋環境比較空曠冬冷夏熱,這條家扶送的冬夏兩用被最適合不過了。家扶還募集民生物資有:米、麵條、油、鴨肉丸、排骨酥、香菇、洗衣精、洗髮精、沐浴乳、洗碗精、醬油、衛生紙、口罩、冷凍食品…等,都是愛心企業與民眾熱情響應帶給服務家庭們溫馨迎新的一年。

圖說:雲林家扶服務家庭今年歲末活動領取冬夏兩用被,溫馨迎接新的一年。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表示:暖冬現象因此今年準備給家庭的歲末禮物是冬夏兩用被,讓家庭可以因應季節變化調整使用,更感謝雲林縣政府與各鄉鎮公所贊助,讓歲末活動順利舉行,也感謝各界愛心企業及善心人士的暖流挹注,捐贈物資與經費,讓每戶家庭皆滿載而歸,因為有您,『被』感幸福,帶著社會大眾祝福迎接新的一年。 

圖說: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感受社會各界善心捐贈物資溫暖,現場滿載而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1204雲林家扶歲末服務家庭回娘家「被」感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