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學學教育機構111學年第一學期開學暨頒獎典禮

文字-A A +A

「恭喜大家邁入新學期,同時也歡迎新生們!」臺北市學學教育機構教育長詹家惠於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親切地歡迎同學們,共同迎接這令人期待的新學期!

教育長除了勉勵即將面臨升學或生涯規劃的高三生,雖然新學期的步調將會非常高壓忙碌,但教師團隊都會與大家同在,一起面對這關鍵的時刻。也恭喜高二學生,歷經第一年的適性探索課程,將可以開始選課,深入鑽研自己感興趣的領域。

教育長鼓勵在校生,挑戰自己不熟悉或不擅長的領域,透過做中學,透過多方嘗試探索,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路徑。她提到,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的校友姿霓,高中在學學時已經是廣泛嘗試多元領域和勇於挑戰的學生,但在今年暑假返校擔任校友經驗分享時卻仍表示,若能再讀一次高中,她在學學一定會更加善用資源,盡情嘗試各種不同事物和突破自我的可能性,不為自己設限。

開學儀式在表揚各班同學精彩的競賽表現或校內外活動參與成果,以及表彰各班幹部們的貢獻之中,開啟新學期的扉頁。

關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教育機構】
台灣第一所針對 10-12 年級高中生,結合藝術設計、影視音樂、人文思辨、表演傳播、美感教育等多元跨域、適性學習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曾榮獲「親子天下創新100」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 未來教育」雙項肯定台灣最創新的學校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23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 2021.04.23
5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學學教育機構111學年第一學期開學暨頒獎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