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臺灣科學節、國網中心這樣教我就懂競賽科普推廣

文字-A A +A

        現代文明的高度發展,乃是以科學作為的重要基石,為了拉近你我與科學的距離,透過各種科學的探索,處在一個超速發展的年代及各種考驗及挑戰。

        由國研院國網中心主辦的「2022年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競賽,在2022年11月05日(六) ~ 11月06日(日)受邀至台灣科學節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會場,設攤推廣科普競賽。

        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在2023年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可以說是新的里程碑。每年超過千隊的報名參賽,都是創造各種科學議題新能量。近百場次精彩的科普推廣活動,吸引學生及國人同胞熱烈參與,透過歡樂及趣味的介紹方式,落實把科普的火種點燃散播到臺灣及全世界每個角落,讓國際看見臺灣科普創的傳播力及新能量。

        2022年臺灣科學節以「擘劃環境永續的藍圖」為主題,引介科學及科技的發展與創新,在聯合國建設為「氣候做好準備的社會」之呼籲下,應採取行動,致力環境永續留下更好的環境給下一代。今年將策劃多元、創新且精采絕倫的科學活動,邀請您一起了解「這樣教我就懂」,透過科學展現調適韌性,建立永續發展,體驗科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5.25

PH SHIH

加入時間: 2021.05.25
3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年臺灣科學節、國網中心這樣教我就懂競賽科普推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