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秋天音樂沙龍 與社區共享璀璨美聲

文字-A A +A

高苑科大秋天音樂沙龍   與社區共享璀璨美聲

    微涼的秋天午後,在高苑科大校園舉辦「美聲饗宴」音樂會,邀請高雄在地聲樂家張曉倪老師與吉他手曾威榮老師蒞校演出。秋天是豐收、想念的季節,當天的曲目配合秋季的回顧,以歌詠讚美回應生命節期中浪漫、豐收的感恩。

    首曲義大利民謠「散塔露琪亞」繚樑歌聲迴盪校園,吸引大家駐足欣賞天籟美聲。望春風、四季紅勾起台灣懷舊風情,讓年輕學子感受在浪漫中洋溢著柔情與蜜意。張曉倪老師豐富藝文沙龍演唱經驗,引導師生了解如何用正確的發聲方法以及身體運氣技巧,唱出最優美的歌聲。耳熟能詳的樂曲,台上台下相互呼應,青銀共唱跨世代、跨文化歌曲,在午後校園形成優雅美麗的畫面。參加此次活動進修部的同學非常感動,演唱的歌曲內容相當多元,兼顧中外、老少咸宜,可謂是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高苑科大圖書館執行大學社會責任計畫,三年來深耕北高雄鄰里社區,舉辦活動與地方合作共享的方向規劃,廣邀社區民眾一起參與。希望藉由圖書館平台、資源,結合在地音樂家讓大學的資源延伸到地方扎根,推廣音樂藝術欣賞素養,落實大學與社區共榮共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10.06

蔡慧珍

加入時間: 2017.10.06
109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秋天音樂沙龍 與社區共享璀璨美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